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数字集团推出全球首款多模式制造执行系统Plant Applications 8.0

GE数字集团推出全球首款多模式制造执行系统Plant Applications 8.0

2019/9/20 0:00:00

加州圣拉蒙——GE数字集团于2019年9月10日宣布Plant Applications 8.0正式上市,这是业界首个多模式制造执行系统(MES)。Plant Applications 8.0帮助制造企业利用实时生产数据优化生产运营,是第一个支持离散制造、流程制造和混合制造模式的企业级MES。Plant Applications 8.0具备易于部署、配置简单、可轻松扩展到全球多个节点等特点,可帮助制造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整体效率,优化生产调度,并推动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

“衡量制造业KPI(如OEE)价值的能力,极大地增强了我们软件投资的回报率。”ARC咨询集团副总裁Craig Resnick表示,“GE数字集团的Plant Applications 8.0让制造企业全面了解包括了生产计划、执行和绩效管理的闭环过程,支持实时KPI(如OEE)的计算,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证明软件投资的价值。”

640-19.jpeg

“我们开发这款独一无二软件的目的是为制造企业提供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无论他们是什么制造类型,都能带来价值。”GE数字集团生产制造产品管理总监Joe Gerstl表示,“Plant Applications 8.0易于使用,能够快速部署,并可跨多个生产站点和类型进行规模化扩展。”

Plant Applications 8.0与制造商现有ERP系统和其它软件之间无缝集成,旨在便于整个企业的采用。该软件注重易用性,确保从车间一线到管理层的每个人都可以获取正确的信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最佳决策。

640-20.jpeg

Plant Applications 8.0将实时和关键任务的生产数据转换为对整个企业的可操作的洞察力。

Plant Applications 8.0还很灵活。通过为客户和集成商提供新的容器化解决方案和用户界面(UI)源代码,制造企业可以比以往更快地适应需求的变化,调整内部软件,提高价值实现速度,并减少生产停机时间。

规模型企业将发现Plant Applications 8.0所提供的附加价值。Plant Applications 8.0还可为GE数字集团的Predix制造数据云(MDC)提供基础功能。通过Predix MDC,制造企业可以在云端合并和转换生产数据,以实现安全、多站点的企业级数据分析。利用跨流程的同一平台MES,帮助企业发现涵盖了多种类型的生产站点的额外生产力和质量效益,并帮助制造企业从他们的软件投资中获取最大收益。

Plant Applications 8.0是GE数字集团MES应用套件的一部分,现已上市。9月24日即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GE数字集团用户大会上,展示更多的产品细节、用户场景和产品演示。

640-13.png

GE数字集团

推动数字化转型

GE数字集团,将庞大的机器数据流、强大的分析能力与人员连接在一起,为工业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洞察,使其能够更有效地管理资产和更高效地运营。我们汇聚世界一流的人才和软件实力,帮助推动数字工业转型,实现生产力、供应链和资产寿命方面的切实收益。这一切均源于Predix——专为独特行业需求而设计的云操作系统。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