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存储科研专家,泽石科技实现核心技术的国产自主研发

智能存储科研专家,泽石科技实现核心技术的国产自主研发

2020/7/13 15:31:14

     现今全球大数据量增长迅猛的环境促使着存储技术的变革和进步,随着2017、2018年3D NAND的堆叠大战热度不减,国际大厂及行业公司都在加快推进3D NAND的技术演进。存储及其相关产业也是我国重点大战略之一,加快相关技术的发展步伐,跟上国际技术演进节奏显得尤为重要。

诞生于国家存储大战略关键时刻

在国际数据市场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更迭快速,国内相关核心技术急需发展突破的关键时刻,由中科院微电子所发起的泽石科技于北京成立,这是在国家存储大战略背景下,又一次重要的产业化布局。

image.png

     泽石,ZettaStone,取名的初衷亦是公司成立的缘由,基于全球ZB量级数据需求持续增长的大环境,及SSD作为主流数据存储的行业格局,配合中国存储大战略全产业链布局,泽石科技实现固态硬盘核心技术的国产自主研发,成为存储国产化完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坚实的存储技术立足于中国,放眼全球。

团队实力雄厚,自主研发技术强劲

泽石科技拥有一支具有十多年SSD相关技术及产品研发经验的团队,主干均为来自全球行业一流公司的精英。研发团队得到国产NAND、Toshiba、SK Hynix、Marvell等行业领导者的支持,在FW核心算法、NAND介质特性研究、硬件设计及生产测试流程管控等方面表现出的优秀研发技术备受行业认可。

自成立起,泽石科技便一直致力于3D NAND应用技术的自主研发,支持64层及以上高密度3D TLC以及QLC NAND,为中国乃至全球泽字节级数据提供存储解决方案。同时,泽石科技也是业界为数不多的能提供自研4KB编码LDPC纠错能力的公司之一。

image.png

(ZS1000系列)

SSD存储产品系丰富,涵盖消费/工业/企业级

     泽石科技在SSD存储相关产品研发上有清晰布局及推进计划,丰富的产品系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工业级、消费级和企业级固态硬盘的存储解决方案,能满足个人电脑厂商、工业/企业级数据中心的需求。

image.png

(IS110系列)

     现已开发完成可量产的产品包括ZS1000系列(M.2消费级)、ZS1010系列(SATA2.5寸消费级)、IS110系列(大容量SATA2.5寸工业级)、ZS1000U系列(USB SSD消费级)、IS211(SATA2.5寸工业级)、IS221(mSATA工业级);而CP100(NVMe消费级)、DP300/DP330/DP360(NVMe自研ASIC)等产品也即将推向市场。

image.png

(IS221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泽石科技 中国“芯”工业级宽温固态硬盘IS3系列

泽石科技 “坚如磐石,稳定可靠” ——ZS1 系列高端固态硬盘

国产芯 更可信 ——泽石发布自主可控存储CS2、IS3系列产品

泽石科技 CS2系列国产固态硬盘

泽石科技签约长江存储Xtacking生态联盟成为金牌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