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传感器组网新高度 | 不同型号传感器组网

多传感器组网新高度 | 不同型号传感器组网

2020/7/20 16:59:14

1.png

标准多传感器组网

Gocator® 多传感器组网原本只支持使用相同型号智能传感器,例如4台Gocator 2410组网。该方法预设您希望使用相同视野和分辨率的传感器来获取零部件的3D扫描。然而,如果您的应用需要同时实现两个不同的目标,例如扫描大视野的同时要捕获精细的点云特征呢?

固件6.0版本支持不同型号多传感器系统

在最新发布的固件6.0软件版本里,您可以采用同一系列不同型号的Gocator® 3D线激光轮廓传感器组成一个系统,完美结合更高分辨率和更大视野的优势。例如,您可以设置一个传感器系统包含一台或多台高分辨率传感器(如Gocator 2510)以及一台或多台大视野传感器(如Gocator 2530)。 

不同型号多传感器组网的功能使您能够实现对精细特征执行高分辨率的检测,同时通过系统中其他智能传感器覆盖超大扫描范围以捕获整个物体表面。

典型应用案例 - 木材扫描检测

为解决这一挑战,我们创建一个不同型号的多传感器网络,包括大视野线激光轮廓传感器和同一系列的高分辨率传感器。应用两台Gocator 2440和两台Gocator 2420创建了这个多传感器网络,扫描和测量木地板获取完整尺寸的同时还要检测木板榫舌和凹槽边缘的精细特征和严格的尺寸公差。

2.webp.jpg

使用不同型号的Gocator线激光轮廓传感器

进行多传感器组网

Gocator 2440轻松捕获移动中的木板顶部和底部表面的完整尺寸,包括沿底面纵向分布的重量分布凹槽。而Gocator 2420是同系列更高分辨率的型号,对地板榫舌和凹槽边缘生成需要的高精度3D数据。

3.webp.jpg

更宽视野的Gocator 2440用于扫描木板完整表面

4.webp.jpg

更高分辨率的2420扫描木板榫舌和凹槽的精细特征

不同型号3D扫描的优势

不同型号多传感器系统帮助您一次实现两种不同的扫描需求。每个线激光轮廓传感器生成的3D数据会自动整合成一张单独的轮廓或点云图用于测量和检测。关键的测量数据可通过点击操作轻松应用到整合数据中。独一无二的多传感器系统使用户在特定区域(ROI)实现精密特征检测的同时,覆盖极大的扫描范围,助力以最少的传感器和最低的系统成本创建一个完整检测系统。

5.webp.jpg

不同型号的多传感器组网对木板

生成完整的3D轮廓用于测量和检测

您也可以前往LMI官网,访问我们的固件介绍网页。如您想要了解多传感器组网的更多优势,请前往官网下载数据参数表。

 👇

想开始您的三维检测之旅吗?

6.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提交样件检测申请

3D智能工具云课堂

    *固件6.0新功能介绍

    *3D点云滤波工具

    *点云条形码读取和点云OCR工具

    *点云掩膜工具

    *轮廓模板匹配工具

    *智能3D | 如何解决传送装置带来的振动影响

    *点云圆形边缘工具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LMI Technologies 专注于三维扫描和检测技术,致力于改善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contact@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n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上海总部电话:021-54410711

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

苏州尼盛办事处:0512-87182787

苏州港口办事处:0512-65770080

7.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