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精彩亮相2020中国压铸展

Bürkert精彩亮相2020中国压铸展

7月15-1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CHINA DIECASTING)和2020中国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展览会(CHINA NONFERROU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测量、控制和调节技术领先厂商——宝帝流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Bürkert)(下文简称:宝帝公司)精彩亮相。

此次展会为宝帝公司提供了一个向行业人士展示其在压铸领域应用与解决方案的好机会。宝帝公司行业经理张洪渠从冷却柜、冷回路系统、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等展品向行业人士解读更多关于铸造过程中气体和温度控制的各种自动化概念。

image.png

冷却柜

本次展会,宝帝公司带来的第一件重要展品是冷却柜。此冷却柜用于压铸过程中的冷却控制,可实现水冷、风冷以及水雾冷却。

 image.png

“自动化的冷却方式可以使铸造冷却过程流量可控,工艺参数可自动调整,生产数据可追溯,最终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生产效率。此外,模块化和预组装的流量控制系统是一种非常紧凑、即插即用、以及免维护的方案,适用于铸造用户新设备的规划及旧设备的改造。” 宝帝公司行业经理张洪渠介绍说。

冷却回路系统

“第二件展品是冷却回路系统。冷却回路系统展示了风冷、水冷和水雾冷的标准化组件,以及Bürkert的总线系统。此系统可以为我们的设备客户极大地提高过程自动化的水平,节省安装和调试的时间,” 张洪渠补充道。

模具冷却过程的控制往往决定了产品的最终品质。随着技术的发展,压铸企业越来越重视冷却的控制。“我们的压铸客户希望生产过程的高重复性和可追溯性。冷却控制作为压铸过程的重要的一环,同样也是需要满足这样的要求。客户希望提高自动化的程度,打造数字化的车间。这是传统的冷却控制手段无法实现的,而上述两款产品正是针对市场的需求和痛点而推出,广受市场好评。”张洪渠举例说。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

“第三件展品,熔炼炉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冶金中熔融金属处理所使用的转炉或钢包精炼炉等对气体控制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在整个冶炼过程中,氩气或氮气从钢包底部吹入熔融金属中进行搅拌,以确保混合反应的连续性和均匀性,精准耐用的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系统(MFC)是实现良好工艺流程控制的必要保障。”

 image.png

“当然,这些只是宝帝公司产品的冰山一角。作为全球重要的流体控制供应商之一,宝帝公司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从传统水处理到电子制程,从简单阀门到高科技传感器,应有尽有。宝帝公司不单单是产品生产商,更是系统集成服务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备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张洪渠介绍道。

市场未来可期

铸造是制造行业的基础,尤其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中国汽车工业对零部件的需求大增,带动铸造行业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显示,目前中国共有10万余家本土汽车零部件企业,这些零部件企业为全球贡献了80%以上的汽车零部件。中国庞大的市场规模,完善的产业链条,特别是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对国际汽车市场有着持久的吸引力。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稳定增长,汽车市场消费能力会持续加大,压铸及有色铸造作为汽车零部件的重要生产工艺,市场份额未来可期。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宝帝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先后在上海、北京、成都、苏州、广州、青岛、沈阳、武汉和杭州设立了9个销售分公司。近3年来,宝帝公司实现了连续3年的跨越式发展: 2017年销售额突破3亿 ,2018年销售额突破 4亿,2019年实现销售额突破5亿。

 image.png

“销售额实现飞跃的背后,得益于宝帝公司倡导的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近距离地倾听客户的需求的企业文化。——Closeness(贴近客户需求)、Courage(勇气)和Experience(经验)三者相辅相成。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无法和客户进行近距离的沟通。但我们的业务人员通过线上沟通的方式,始终和客户保持良好的联系。宝帝公司也借此机会,潜心研究各细分市场的行业动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与客户提高生产力、降本增效的需求而制定新的计划。”张洪渠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