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错过的直播回看点这里,更可获取现场互动集锦!

错过的直播回看点这里,更可获取现场互动集锦!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复工培训直播:未雨绸缪,安全复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直播间相当火爆,紧追大魔王李佳琦的脚步!

51.png    

 

本次直播包含满满的干货,没来得及参加的小伙伴是不是很遗憾?没关系,我们已经将直播的视频整理好,供您回看。

同时,我们更是精心整理了现场客户互动普遍关心、且高频出现的Top10问答集,快来点击下载吧!

 image.png

问题集   

• 校准频率 • iSense 软件校准 • 零点和斜率校准定义 • 高压灭菌对测量误差的影响 • 测量误差补偿

回看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

即可收看直播回放,更可获取完整版《ISM直播客户互动问题集》!

后续更多精彩直播,敬请关注哦! 

Link:https://www.mt.com/cn/zh/home/events/seminars/product-organization/Pro/cn_pro_live_webcst_1.html

 

53.png

4028437eef2be011b96be715180a77bb-sz_84747.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