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创四方集团组织开展“中高层雄鹰班”培训学习活动

创四方集团组织开展“中高层雄鹰班”培训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中高层干部及领导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为公司决策层提供合理有效的后备力量培养方向,创四方总部及各子公司组织开展“中高层雄鹰班”培训课程。特聘请管理学资深老师,重点围绕《管理的常识》与《经营的本质》两本教材进行为期1年的管理学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31150850.jpg

       自2020年4月开课以来,历经3个多月,已完成第一本教材4个章节的学习。培训形式主要以自行阅读、小组交流、老师线上授课解答、提交心得文稿等形式开展。在培训过程中除了让学员进一步认识并理解“让管理发挥绩效的8个基本概念”外,更多要求学员可以将理论知识变为常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相互转化,找到工作中存在的差异与不足,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管理学大师德鲁克曾经说过:“管理是一种实践,其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其验证不在于逻辑,而在于成果;其唯一的权威性就是成就”。此次培训课程将持续进行,希望学员从中领会学习精髓,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格局境界。稳步加强对中坚力量的培养,为推动集团公司各项战略发展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重磅发布,创四方集团荣誉登榜!

新品发布丨创四方TAK系列开合式交流电流互感器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创四方再度荣获“北京百强中小民营企业”荣誉

创四方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