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3屏拼接新主机上市,AOPEN继续展现拼接硬核实力!

3屏拼接新主机上市,AOPEN继续展现拼接硬核实力!

2020/8/17 15:01:11

数字化转型是行业的大势所趋。在技术不断创新和个性化需求的市场环境下,拼接设备可以极大地吸引往来客流的眼球,门店内使用多屏拼接播放当季热推产品,通过信息发布吸引更多顾客到店,借此扩大门店的流量。原来传统的显示产品逐渐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了,尤其在娱乐、互动这些追求新奇体验的行业,因此对在零售场景中的数字化应用要求丰富多样。

 

AOPEN是基于中国互联网生态,旨在实践和推进全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AOPEN也希望能够基于全球品牌的自身优势,与不同领域的行业伙伴合作,为产业也为消费者带去价值。

 

Level 4_4 port_1920x1080.jpg

AOPEN新推出的DE6200R是一款专为数字化应用设计的多显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多达3个播放器接口,并搭载AMD嵌入式R系列CPU,具有4K2K高画质播放能力,主要用于数字标牌和视频墙。此设计特别适合作为餐饮业与快餐店的数位电子菜单,用于促销目的或显示沉浸式内容。

 

AOPEN DE6340为重视高画质影音视觉的多媒体电视墙应用而设计,是新一代高效能的小型化播放机。拥有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及超群的图形运算及输出能力。DE6340 V1605是提供AMD的多媒体播放器解决方案,确保流畅的播放,同时支援4个UHD(4k2k)独立显示,适用不同类型电视墙如电子菜单及高画质需求的数字看板应用。

 

AOPEN的多屏幕播放器是标准的低功耗,高性能标准4K视频和音频播放多屏幕解决方案,使用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配备了强大的Eyefinity™技术,并具有基本的屏幕信号检测功能,可避免出现异常图像显示的尴尬。除了3屏、四屏拼接主机外,AOPEN还有6屏,8屏,9屏,12屏,36屏等系列主机,适合在零售现场电视墙,公司接待厅和教学中心中用作多屏显示器和扩展屏幕,为用户提供最智能,最简单的用户体验。

 

AOPEN产品特色

UHD (4K2K) 超高画质播放能力

拼接系列产品可播放UHD(4k)影音,使用高达3840x2160的分辨率,可播放流畅且近乎实际影像的完美内容,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

 

多屏幕电视墙解决方案

此产品为多屏幕输出解决方案,可支持多达12个屏幕,为电视墙以及多屏幕使用时的最佳解决方案。搭配系列产品,更可制造出屏幕变化、不对称电视墙等特殊效果。

 

高端运算效能与低功耗

供24/7小时全天候开启环境使用,利用风扇进行主动冷却,以确保低功耗。兼具低耗能与产品寿命长之特色,更能有效降低长期投资成本(TCO)。

 

AMD平台

DE6340使用AMD平台,嵌入式AMD Ryzen V1000平台。此产品可以驱动4个屏幕。为电视墙或电子菜单的最佳解决方案。

 

支援HEVC/H.265 视讯编码

系统支持HEVC/H.265的高效率视讯编码播放,使用GPU可做高达60fps流畅播放的高效能影像运算。

 

Level4_6 port_1920x1080.jpg

拼接大屏幕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效果,随着时间的演进,拼接大屏幕也必将成为商超广告、宣传的绝对主力。但是技术依然是行业进步的关键动力,AOPEN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开发科技的应用平台。AOPEN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创行业新价值,与你一同前行!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