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话实说 19】汇辰PLC在暖通行业中的应用

【实话实说 19】汇辰PLC在暖通行业中的应用

汇辰PLC在暖通行业中的应用

     暖通行业是PLC的重要行业,行业有前辈说过:得暖通者得天下,足可见此行业的行业重要性。汇辰自动化一直很重视暖通行业,如何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从而提高客户的行业竞争力是汇辰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经过几年的不断市场调研和研发投入,目前汇辰自动化已经有几款为暖通行业客户打造的杀手锏产品。

       今天,久未露面的工控辉哥将走进汇辰自动化典型暖通行业客户应用现场,实地为大家介绍我们汇辰自动化专为暖通行业客户打造的杀手锏产品。

    通过今天工控辉哥的分享我们可以知道,汇辰自动化针对暖通行业用的应用特点推出了三款经济型的模块:AM06S、AE08S、AQ04S。

AM06S是4路模拟量输入2路模拟量输出,这款产品应用的特别广。AE08S是8路模拟量输入,AQ04S是4路模拟量输出。根据用户使用的传感器类型,汇辰推出了上述产品。这些产品有别于标准产品AM06、AE08、AQ04,由于是深度定制的产品,在功能上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重要的是用户项目的性价比会得到显的提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