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建创四方传感器公司电量传感器大楼开业典礼

福建创四方传感器公司电量传感器大楼开业典礼

9c860d089e29438e8fda73f07f00ae2e.png

(所有与会人员合影)

      2020年8月29日上午,福建创四方传感器有限公司大楼落成投产庆典隆重召开。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等领导,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人士以及创四方高管团队齐聚创四方生产基地,共同为其喝彩。

       武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梓全在致辞中代表武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福建创四方传感器有限公司大楼落成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竣工投产仪式的各位来宾、以及关心和支持创四方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08661.JPG

(武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梓全先生致辞)

       武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梓全还指出:创四方公司是武夷新区第一批入驻企业,也是武夷新区回归经济代表性企业。在董事长李元兵的带领下,本着“专业、务实”的精神,以新颖的设计、独到的经营和卓有成效的管理,赢得了市场认可,逐渐成为电子细分领域的领跑者。公司是我国首家通过汽车级IATF16949体系认证的电流、电压传感器企业,该项目的竣工投产,为武夷新区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注入新动力。

DSC_9602.jpg

DSC_9604.JPG

ae85b2206f304100964d18cb97c2ff89.png

(参观电量传感器大楼)

      随后,中国香港非遗慈善基金会副会长、海峡两岸中国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会长刘丽萍、三斧科技、三电资本创始人、中国电车人产业联盟创始人、联合会会长 马前程、北京南平企业商会林平常务副会长代表商会共同为庆典进行致辞。

DSC_9597.JPG

(董事长李元兵先生致辞)

      之后,创四方公司董事长李元兵在庆典致辞中介绍了创四方传感器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别、应用领域等。李董事长表示:随着传感器大楼的落成投产,创四方电量传感器将在产能的提升、产品线的完善等方面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驱动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并在从芯片设计到模组设计上让创四方传感器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加强与大客户的交流合作,推动国产替代国外品牌,促进国产电量传感器的技术进步,为中国传感器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创四方人应有的贡献。未来,我们将向物联网传感器,人工智能传感器方向发展升级,并在适当的时候谋划进入资本市场,争取在科创板上完成上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重磅发布,创四方集团荣誉登榜!

新品发布丨创四方TAK系列开合式交流电流互感器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创四方再度荣获“北京百强中小民营企业”荣誉

创四方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