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华丽输出=?在此揭秘

浩亭+华丽输出=?在此揭秘

11.png

“欢迎乘坐轨道交通浩亭线。本次列车终点站,

引领未来站。下一站,科技前瞻站!

开左边门。请注意换乘列车的首末班时间。”

本期浩哥在现场为你带来第一时间报告:

时间:今天!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人物:你,我,他

这是一场给新时代、新常态的中国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呈现一场技术与创新交织的盛会。浩亭在这里将展示我们最前沿的连接解决方案,顾名思义-

科技前瞻,引领未来!

展会现场照片

image.png

刻不容缓,让我们来近一步feel一下连接的强大吧~

image.png

image.png

带着列车车厢之间的车间跳线如何解决的疑问来到现场

- 我们在铁路领域数十年的经验

- 我们有最合适的部件,包括端接技术、线缆和机械紧固件符合最新铁路标准

- 全球专家网络咨询

- 满足个性化需求

- 实验室提供定制模拟和测试

Han®1A

image.png

image.png

铁路标准要求数据传输即使在重载环境中也不能受到干扰。对于连接器而言,这意味着必须有效地保护数据和信号的传输,使其免受电磁干扰。Han® 1A 特别适用于这种应用,因为它提供的绝缘体具有用于将屏蔽板与 Han® D 触点和PE 并排插入的双重腔体。屏蔽下可传输的最大功率和信号级别为 10 A / 400 V, 而且还提供用于 M12 编码 D 和 M12 编码 X 的适配器和触点插芯。

它们使铁路车辆中的数据传输不受干扰。第一种解决方案根据 Cat. 5 保证数据传输不受干扰,第二种解决方案则符合 Cat. 6A 标准。

聚合物光纤(POF 模块)

image.png

image.png

铁路运输系统的管理和技术要求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安装应简化,维护速度应加快,数据传输应安全进行:主要目标之一是提高操作安全性的同时降低成本。聚合物光纤 (POF)现在是铁路运输领域所用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标配。其中的关键因素是基于安全的理念,以及相对短的距离和较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因此,在应用本身内部实现多重连接是非常有用的。

随着部件性能的提升,其使用寿命也要相应提高。此处的目的在于提升接口本身的性能并同时简化操作。现场的维护和安装也应简化并提高速度。浩亭技术集团研发了连接光纤的创新型方法:有源多光纤 POF 模块。浩亭的有源多光纤 POF模块可实现 16 个聚合物光纤 (POF) 对在 DIN 41 612 连接器内的连接,取代繁琐的成对连接。

多年来,浩亭一直致力于为创造更安全、稳定、高效的连接系统。在轨道交通领域,浩亭能应对严苛的环境,更能满足轨道交通面向未来更便捷、更环保的需求,让乘客拥有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引领未来是我们一如既往的追求和目标!

我们在这里等您!

F1A90

浩亭中国

image.png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

6.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