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网络研讨会:探索UR机器人搭载Gocator 3D智能传感器的奥秘!

网络研讨会:探索UR机器人搭载Gocator 3D智能传感器的奥秘!

2020/9/14 9:38:50

现有检测系统扫描视野不能满足测量需求?


3D视觉引导,柔性质量检测等应用有挑战?


想进一步提高自动化工艺,加快生产效率?


LMI Technologies公司邀请您参加网络研讨会

探索UR机器人搭载Gocator® 线激光轮廓传感器在3D检测和引导中的应用!


研讨会时间:

2020年9月30日9:00-10:00 (北京时间)

(即加拿大时间9月29日18点)


演讲人:

Michael Fisher,北美区域技术经理


网络研讨会语言:

英语

image.png

为进一步拓展LMI智能3D机器视觉系统在工业自动化的应用范围,我们不断探索,现支持将Gocator® 线激光轮廓传感器与UR协作机器人集成。


本次网络研讨会LMI的3D视觉专家将为大家介绍Universal Robots机器人如何搭载Gocator® 线激光轮廓传感。


除了为大家现场演示3D拾取和放置,我们还会介绍一些典型应用,例如胶路检测、间隙面差测量以及箱体拾取。精彩不容错过!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选择“注册 Register”并填写报名姓名及邮箱。请注意,此次在线研讨会语言为英语。

长按二维码报名参会

image.png

您也可通过关注LMI Technoloiges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点击进入“了解产品”- “网络研讨会”,了解更多网络研讨会的信息。具体如下图:

image.png

之后,我们将更新中文网络研讨会,请持续关注!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LMI Technologies 专注于三维扫描和检测技术,致力于改善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获殊荣的LMI公司的FactorySmart® 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各个行业不同的用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检测技术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和接触式测量方式或者2D视觉系统不同,我们的产品大大消除复杂性和有效降低实施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LMI Technologies检测解决方案,联系我们contact@lmi3d.com或访问www.lmi3d.cn探讨智能3D技术的可能性。

image.png

长按上方二维码,填写您的应用需求或直接拨打电话

上海总部电话:021-54410711

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

苏州尼盛办事处:0512-87182787

苏州港口办事处:0512-65770080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MI 3D视觉技术如何应对汽车行业智造升级

芯片生产质量和封装效率如何提高?LMI有方案

高速且更宽视野相结合的Gocator 2540/50赋能轮胎和橡胶检测

新品发布|Gocator 2540/50新品来袭,高速和宽视野的完美结合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