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百通赫思曼荣获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

喜报!百通赫思曼荣获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

9月16日,由全球先锋工业媒体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CEC) 举办的2020(第九届)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中,百通赫思曼Dragon MACH4500系列三层骨干交换机荣获工业通讯类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

image.png

9月16日,2020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在上海如期召开。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GAMS China)是由国际知名工业媒体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及 PLANTENGINEERING China 联合业内多家学会、协会、联盟以及国内外领先厂商举办的工控自动化领域的大型年度盛会。自2012 年举办以来,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了八届,吸引了全球超过80 家领先厂商参与, 累计参会人数超过 2500 人,已经成为工控自动化领域最重要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

image.png

作为业界瞩目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将在此次峰会上隆重举行。经过1个多月的读者评选,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的上百款2020年度新产品将角逐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的荣誉。百通赫思曼参评的“Dragon MACH4500系列三层骨干交换机”凭借前瞻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专家评委以及读者评审的一直认可,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最佳产品奖(工业通讯类)”

image.png

image.png

来自百通赫思曼的亚太区产品经理朱杰代表公司进行了“IT/OT融合—智能化制造业网络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技术趋势,阐述了Belden产品在当今IT/OT融合大趋势下的前瞻技术以及在工业自动化应用上的革新理念。

image.png

百通赫思曼全新推出的DRAGON MACH4500三层骨干交换机可用来构建高带宽(高达10Gb)灵活、冗余、安全的骨干网,适合需要通过高带宽进行可靠数据传输的应用。例如需要卓越性能和高可用性的交通行业,包括公交系统、铁路和火车站、机场和轨道交通。此外,该交换机还将在汽车工业等制造业以及石油天然气和输配电行业大显身手。

image.png

本周话题

百通赫思曼Dragon MACH4500系列三层骨干交换机获得如此殊荣, 背后众多研发人员的夜以继日的工作,也为中国工业系统IT/OT融合做出特殊贡献。

11.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