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四方传感器产品亮相2020年配电技术应用论坛

创四方传感器产品亮相2020年配电技术应用论坛

image.png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和赛尔传媒主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协办的“配电技术应用论坛”大会于2020年9月23日-26日隆重召开。在为期3天的论坛中,主要针对“新基建助推综合能源发展”、“配电关键技术”与“一二次融合与配电终端”进行深入探讨。北京创四方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更名)作为演讲嘉宾单位(以下简称“创四方”)出席本次论坛。

 

 image.png

image.png

(顾客参观展台)

大会首日,创四方销售副总裁张卫东先生接受了赛尔传媒的现场采访。采访中就创四方在2020这个特殊年份下如何面对市场环境变化,实施了哪些恰到好处的应对措施以及公司产品的技术优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image.png

(张总接受赛尔传媒采访)

论坛次日,创四方集团子公司福建创四方传感器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高级主任工程师刘桃明先生在“配电关键技术”环节进行演讲。分别对“电流传感器应用领域、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应用案例”做了分享。就现有产品在1500KW箱式中高压逆变器、大功率电源模块、有源滤波器、光伏汇流箱等项目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详解。创四方现已开发霍尔传感器、磁通门传感器以及汽车级传感器3个类别几十个系列的电量传感器产品,产品具有使用频率范围宽、精度高、响应时间快、温漂低、线性度好等特点,广泛应用在电动汽车、光伏逆变器、FTU、变频器、焊机、UPS电源等多个领域。

   

image.png

image.png

(创四方传感器公司研发总监、高级主任工程师刘桃明先生进行演讲)

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推动下,电流传感器类产品的使用将迎来加速推进阶段。另外,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普及,充电桩行业也将大跨步发展。针对行业增长需求,创四方可为广大用户量身定制产品并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创四方愿与广大客户共享机遇共享成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研制出更环保、更节能、更高效的产品,为中国企业制造先进的电子元器件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重磅发布,创四方集团荣誉登榜!

新品发布丨创四方TAK系列开合式交流电流互感器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创四方再度荣获“北京百强中小民营企业”荣誉

创四方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