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场动态】2020年上海工博会和汇辰自动化之间的那些事

【市场动态】2020年上海工博会和汇辰自动化之间的那些事

——— 【市场动态】2020年上海工博会和汇辰自动化之间的那些事

一年一度的上海工博会于2020年9月15日-19日,如约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工博会无疑是工控行业的英雄榜、行业风向标,对于工控行业的建设者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里。

汇辰自动化也一直重视上海工博会的发展动向,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上海工博会和汇辰自动化之间的那些事情。

01.jpg

2018年汇辰自动化携数款亮点优势产品,强势登上工博会的舞台。成为国内第一个国产SMART PLC厂商,很多新老客户朋友通过这次工博会上的展示重新认识了汇辰自动化。

02.jpg

接着2019年工博会的前夕,汇辰自动化发布了几款重磅产品。汇辰自动化从市场角度在工博会会场附近发布重磅产品的先河。这也是我们工控辉哥大放异彩的时候。自此,工控辉哥成为大家非常熟悉而且尊重的汇辰产品形象大使,熟悉我们汇辰的同学也知道,工控辉哥也是我们AM06S之母。

下面我们还是有视频有真相的重温一下,去年我们工博会上海新品发布会的现场盛况。

新品发布会结束以后,我们接受了行业知名媒体中华工控网杨志强先生的焦点访谈,通过访谈我们把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特色产品又重新给大家梳理了一遍,同时也从市场的角度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了解汇辰的产品。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现场采访的情况,有视频有真相。

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懈努力,未来在工博会的舞台上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声音,这是我们每一个工控人的使命。工控强则国强,汇辰自动化坚定信心,会不断给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成为行业领先是汇辰的核心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