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无锡站完美落幕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无锡站完美落幕

———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无锡站完美落幕

踏遍江南南岸山,逢山未免更流连。

独携天上小团月,来试人间第二泉。

无锡是江南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可追溯到商朝末年,无锡是一个非常有历史的城市。2020年10月17日,汇辰自动化如约再一次和无锡的伙伴们相聚,我们感觉无比荣幸。

我们先分享现场精彩图剪吧!

01.jpg

02.jpg

0333.jpg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下“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无锡站)”的精彩花絮。

无锡站的活动经过汇辰自动化精心安排。发布的新品和展示的系统都是和无锡客户的行业以及应用息息相关,例如:

暖通行业是工控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这个行业有着独特的行业特点:

1、暖通行业模拟量主要是测量温湿度和压力,

2、电压型与电流型传感器价格差距不大,

3、大多数使用电压型传感器主要是测量传感器信号方便,

4、部分使用电流型传感器主要是考虑到测量距离和抗干扰性。

针对这些暖通行业的特点,我们行业提供了哪些解决方案?汇辰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又是什么呢?

 工控辉哥 为我们介绍《汇辰自动化暖通专用模块介绍》。

做项目的小伙伴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项目现场设备特别多,设备分布非常分散,项目要求对所有的设备进行统一的运维管理。按照传统的集中控制的方式,耗费电缆,传感器远距离传输信号衰减,不易维护,不易改造。面对这些问题,汇辰自动化有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呢?

汇辰自动化 信得誉 先生为我们分享《汇辰PN远程IO系列产品》。

类似上面的客户常遇到的问题,我们生成了5个TOPIC,加上无锡客户为我们分享的汇辰产品应用案例(后面我们会整理发布),大阅兵的干货可以说是满满了。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无锡站)在精美的答谢晚宴中落下帷幕。

无锡的伙伴们、朋友们:

同门为朋,同志为友。汇辰自动化祝无锡的伙伴们财源犹如春潮,财源滚滚,财运犹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犹如丹枫迎秋,红红火火,金钱犹如鹅毛大雪,日进斗金。

无锡的小伙伴们,我们明年 第3季 再见。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