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 第2季(苏州站)10月23日 击鼓开阅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 第2季(苏州站)10月23日 击鼓开阅

———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 第2季(苏州站)10月23日 击鼓开阅

才饮无锡水,

又食苏州鱼。

10月17日,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无锡站)的活动刚刚落下帷幕,10月23日苏州站的活动即将开启。

还记得去年汇辰产品大阅兵苏州站的故事吗?或许你还能记得我们精彩的主题分享,震撼的产品方队,又或许你幸运的中了大奖,这些都很让人深刻。但是,最让人深刻的应该是我们的美女主持和老客户现场下单10万的环节了。

苏州,这座人文荟萃,2000年不曾改变建设的美丽之城,总是让人 心生眷恋、流连忘返。汇辰自动化非常期待再一次和苏州的小伙伴们相聚。

我们诚挚邀请苏州区域的小伙伴莅临我们大阅兵的现场共享HUCEEN汇辰产品阅兵盛宴。我们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TOPIC分享、精美的茶歇、丰厚的奖品以及丰盛的答谢晚宴。

可以提前预告的是,我们今年活动现场的主持人还是去年那个美女主持人,就是不知道去年下单10万的小伙伴今年现场会下单多少了。

哈.png

哈哈.png

为了答谢苏州小伙伴们的支持,汇辰自动化送出了“买一送一”大礼包。活动现场,下面三款产品,AM06、SR40、224XPE,买一送一,每人限购5台。

哈哈哈.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