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仕直驱系统,助力缆车传动技术革新

菲仕直驱系统,助力缆车传动技术革新

——— 缆车兆瓦级直驱电气传动系统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11月10日下午,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缆车兆瓦级直驱电气传动系统研发和700kW样机系统研制在菲仕北仑总部“永动谷”举行签约仪式,菲仕董事长任文杰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越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由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行业技术归口研究所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工程承包、设备成套、设计制造、检验检测、监理服务为一体的国有科技型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缆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直驱系统的开发应用近二十年,始终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其直驱系统被广泛应用于高端机床、军用雷达转台、高精密天文望远镜、高速电梯、流体动力、煤矿皮带机等行业。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产物,通过利用双方技术优势及市场影响力,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就缆车兆瓦级直驱电气传动系统的开发和产业化展开深入合作,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其他应用的合作。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菲仕在客运索道及起重应用行业的崭新征程,菲仕将以客运索道缆车应用和起重应用为契机,进一步推广直驱系统在大传动应用领域的技术革新,以菲仕的科技智慧,发现动力之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