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SRT,以软体机器人技术赋能医疗康复行业~

SRT,以软体机器人技术赋能医疗康复行业~

2020/11/17 10:51:40

11月14日,第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及首届广西长寿产业博览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1.jpg

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SRT)携SRT软甲-手部康复机器人以及SFG系列柔性夹爪在医疗产品的抓取应用参展。

展会期间,众多领导及参会嘉宾抵达展台参观,大家十分关注SRT的产品技术及应用领域,对产品给予肯定。

2.jpg

🔺图为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右二)、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左一)等领导嘉宾听取产品介绍

此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院长、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生物力学与力学生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樊瑜波博士与全国残疾人康复与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张晓玉教授先后莅临SRT展位,进行深入指导。

3.jpg

🔺图为张晓玉教授听取SRT产品介绍

15日,众多领导及参会嘉宾领导再次莅临SRT展台,亲切地与SRT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4.jpg

🔺图为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左一),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会长闫和平(左二),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秘书长毛勇(右二) 

关于SRT

软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SRT),是目前国内首家将软体机器人技术进行商业化应用及量产的企业,技术团队主要来自国内首个软体机器人实验室—北航软体机器人实验室。公司核心——软体机器人技术全球领先,技术源自对章鱼、水母等软体生物的仿生研究和仿形设计,经SRT专项研发团队多年的设计和产品化升级,满足了全行业的应用需求,获得国内外工业客户广泛认可。

“SRT软甲-手部康复机器人”基于康复医疗学理论及软体机器人技术研发,将软体机器人、新材料、气动控制等领先技术与医疗领域跨界融合,采用经FDA、CE认证的食品级材料制成,依靠柔性气动驱动对患肢进行反复运动训练,改善手指痉挛、无力等症状,使手功能障碍患者的康复训练更舒适、更有效、更安全。

展会预告

2020第四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博览会

11月27日-29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厅B27展位

SRT与您不见不散


5.jpg

更多信息,请关注SRT软体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少龙:“无人区”一搏 让机器人“刚柔并济”

抓取蛋黄能做到毫无损伤,还有什么是SRT柔性夹爪做不到的呢?

重磅!SRT软甲入围2020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产品名单!

2020,软体机器人成为全球关注热点!

双十一献礼丨愿所有手功能障碍患者都有SRT软甲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