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话实说20】汇辰PLC在热处理行业中的应用

【实话实说20】汇辰PLC在热处理行业中的应用

——— 【实话实说20】汇辰PLC在热处理行业中的应用

汇辰PLC在热处理行业中的应用

  汇辰自动化在研发上的不断投入,在产品端不断得到回报,随着SMART 系列PLC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汇辰PLC在各个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之前,工控辉哥给我们分享了汇辰PLC在暖通行业中的运用,那么汇辰PLC在金属热处理行业中得到了哪些应用呢?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金属热处理行业中资深专家 钱东海 先生 为我们精彩分享《汇辰PLC在热处理行业中的应用》,小伙伴们,先睹为快吧!

  通过钱工精彩分享我们可以知道,汇辰PLC和物联网HBOX在金属热处理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从客户应用的实际情况来看,汇辰PLC运行速度快,稳定性好的特点受到行业客户的肯定。

  金属热处理行业现场信息采集点多,传输距离远,现场变频多,对产品的抗干扰性要求比较高,同时客户要求能够实时的看到设备的运行状况信息。

  结合客户应用行业的上述特点,钱工采用的是汇辰PLC热电偶模块和物联网HBOX的组合应用,从目前运行的情况来看运行速度快,稳定基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我们可以做一个总结:

1、汇辰PLC运行速度快而且稳定

2、现场数据采集可靠且稳定,抗干扰能力强

3、现场设备的物联网可以方便现场人员实现信息共享

4、维护方便,通过网络可以提前发现故障。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给大家做一个预告

  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的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在11月27日开启长沙站,广州站、佛山站、唐山站正在策划落地中。敬请大家关注!

  勤奋是一个人最好的风水

  汇辰自动化感谢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