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针对医疗应用的高科技连接器

针对医疗应用的高科技连接器

     对医疗应用而言,可靠性和高度的故障保护是至关重要的。ODU拥有数十年的医疗技术经验,一直致力于提供安全耐用的高科技连接器。服务范围覆盖诊断、治疗、复合手术室以及患者监护等领域。

     借助ODU专家们的专业技能和高度的垂直整合,可轻松实现标准型以及客户定制型连接器。从连接器的规划、研发到生产(包括电缆组装)再到测试,所有步骤均由ODU一手负责。

适用于各类医疗应用

     因而可提供100%非磁性、防泄漏以及可高压灭菌的连接器类型。表面耐用性及耐消毒剂能力同样是医疗应用中的重要标准。ODU产品也具备这些特性。

     此外,还可按照需求为坚固的连接器增加高度的耐振动、耐高温或化学稳定等性能。超过100,000次的安全插拔次数确保了产品在任何情况下都可靠而耐用。高密度技术为空间有限的设备提供了更多可能。直观且快速的锁定方式理想适用于日常医疗实践,尤其是在分秒必争的情况下。

     ODU始终遵循所有相关标准并进行各项测试。因而自然可以提供所有材料、零部件以及认证的全套完整资料以及公司内部实验室的检测资料。对病患和医护人员的保护也是我们的重点。带塑料外壳和接触保护的连接器依照IEC 60601-1标准的特殊规定而设计。

     针对医疗技术的连接器拥有丰富多样的品种。从模块化连接器、圆形连接器、电插针到硅胶注塑系统解决方案,总有适合的连接器能满足您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