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推出功能强大的全新工艺包Sinumerik One Dynamics,显著提高运动控制动态性能和工件质量

西门子推出功能强大的全新工艺包Sinumerik One Dynamics,显著提高运动控制动态性能和工件质量

2020/11/24 16:07:00

· Sinumerik One Dynamics 工艺包,可显著提高车间编程和 CAM 数控程序执行效率

· Top Surface (臻优曲面) 和 Top Speed Plus 功能,可提供出色的运动控制性能和完美的工件加工表面

新闻图片_西门子推出功能强大的全新工艺包  显著提高运动控制动态性能和工件质量.jpeg

基于软件版本NCU-SW 6.14的发布,西门子将推出专门针对数控系统 Sinumerik One 的强大工艺包Sinumerik One Dynamics,其中包括三种不同的工艺包:One Dynamics Operate包、One Dynamics三轴铣削包和One Dynamics五轴铣削包。工艺包中包含的软件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强大支持,涵盖从车间中面向机床的编程,到高质量表面的CAD-CAM编程工件的高性能加工。

One Dynamics Operate工艺包具备久经验证的Sinumerik加工循环以及针对铣削和车削加工工艺的高质量数控仿真功能,可显著提高车间编程效率。支持用户选择多种方式访问其NC程序和工件文档。例如,可选择无纸化生产,并在很短时间内在车间环境中将3D CAD数据可视化。One Dynamics三轴和五轴铣削工艺包则提供数控功能Top Surface(臻优曲面)和Top Speed Plus,可在执行CAM自由曲面加工数控程序时,实现出色的运动控制性能和完美的工件表面质量。

通过 Top Surface(臻优曲面 )功能,可在数控系统处理过程中,使用智能算法对来自CAM系统的几何形状数据进行检查和优化。当铣削复杂的自由曲面时,可以确保较高的表面加工质量,这对于那些会应用在工装夹具和模具制造、飞机制造或医疗技术等行业领域中,对表面质量、模具精度和生产效率有特殊要求的几何形状复杂的模具部件尤其重要。Top Speed Plus采用全新过滤技术,可确保在提高动态性能的同时,避免机器振动,并保持可靠的轮廓精度,根据具体的应用,这可以缩短最多30%的加工时间,从而显著降低使用 CAM数控程序进行铣削的单位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除少数例外,Sinumerik One Dynamics的功能无需机床制造商进行任何调试,一旦激活,即可使用。由于均是数控系统的软件功能,因此无需调整机床或机床操作。针对对加工质量和加工速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机床制造商还可添加 Sinumerik One Dynamics工艺包以外的其它Sinumerik数控功能。这些附加功能须由机床制造商对具体机床进行参数设置,调整机床的静态和动态性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 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如需了解西门子的更多创新故事,请关注《未来之窗》:www.siemens.com.cn/pof。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业务(DI)是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领袖。数字化工业业务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推动过程与离散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企业业务,数字化工业业务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可以集成在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实现数字化。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数字化工业业务不断优化其独特的业务组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和灵活性。数字化工业业务持续创新,将前沿科技不断融入产品系列。西门子数字化工业业务总部在德国纽伦堡,在全球拥有大约7.5万名员工。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70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服务楼宇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过程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西门子致力于促进数字化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让广大客户乃至全社会受益。通过其交通业务,西门子正帮助塑造全球客运和货运服务市场。西门子交通业务是轨道和道路交通领域领先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也是医疗科技和数字化医疗服务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领军企业,自2020年9月28日起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近150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2020财年(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73亿欧元,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