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7视频教程第三课』3招轻松掌握伺服系统基本参数配置

『L7视频教程第三课』3招轻松掌握伺服系统基本参数配置

L7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

L7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是雷赛智能历时十六年研发和七代升级精心打造的,包含EtherCAT总线、RS485、脉冲三种通讯类型。

上市一年以来,L7系列凭借高性能、高品质、高稳定性、易用性等众多优点,在电子制造、激光、雕刻、注塑机械手、机床、物流、纺织、医疗、新能源等行业自动化设备上成熟运用,并获得一致好评!

伺服系统众多的参数,可能会让工程师们误以为伺服参数配置既繁琐又复杂,但是实际上一般的控制场合只需要掌握几个关键参数即可,伺服的参数配置一点也不难。

本期视频将为您讲解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L7系列的基本参数配置(说明:本期培训内容适用于L7脉冲系列以及L7RS系列,L7EC系列的相关设置将安排专题讲座)。

本期视频课堂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538.jpg

Part 01控制器指令

控制器指令页面主要设置控制模式及相关参数。

Part 02IO设置

IO设置页面主要是对IO进行设置和IO状态的监控。

Part 03软件复位

参数配置完成后一般都需要驱动器断电重启生效,我们可以使用MS调试软件复位功能来替代驱动器的断电重启。

以上是本期视频 的分享,更多精彩视频教程,敬请期待。

雷赛智能“视频课堂”将持续进行,欢迎文末留言,提出您对培训课程的需求,我们将尽快安排您需要的课程上线。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