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坚持创新驱动|雷赛智能荣选为广东知识产权协会理事单位

坚持创新驱动|雷赛智能荣选为广东知识产权协会理事单位

雷赛智能荣选为“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第三届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02.jpg

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是国内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第一个省级社会团体,协会对会员单位企业的规模、知识产权管理、产品专利等都有严格的审核要求,目前会员单位超三百家,涵盖了如华为、中兴、腾讯、美的、比亚迪等省内知名企业,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高等院校。凭借知识产权建设方面的出色表现,雷赛智能通过审核评定,被选为“第三届理事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08.jpg

多年来,雷赛智能积极响应和实施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政策,注重知识产权建设并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贯标认证,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截至目前,相关数据详见下表)。

微信截图_20201126175121.png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17.jpg

作为业内知名的运动控制企业,雷赛智能依托“智能装备运动控制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多个政府支持的重点研发平台,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积极开展运动控制产品的各种行业应用。

雷赛智能拥有以麻省理工博士为首的博士团队持续专注于产品创新研发,每年将近10%的营业收入投入研发,秉承“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理念,采用先进的集成研发流程(IPD),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把脉客户潜在需求及需求转化,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21.jpg

(物流行业应用)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31.png

(机器人行业应用)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935.jpg

(光纤行业应用)

知识产权已然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的战略性资源。雷赛智能将继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做好知识产权布局,为雷赛智能产品保驾护航,加强维护和保障雷赛智能客户的利益和需求,不断培育未来的竞争优势,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