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工厂数字化之路进行时,欢迎报名

图尔克工厂数字化之路进行时,欢迎报名

1.webp (3).jpg

广州作为国家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地,也是华南地区工业门类最齐全的城市,其制造业综合实力不言而喻。11月12日,第四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广州站拉开帷幕,吸引了当地众多制造企业到场听会。

图尔克为现场听众带去了有关图尔克BLident RFID产品创新和应用的重点解析:包括拥有多种尺寸读写头、拥有多种外形和安装方式的载码体、拥有多种架构的RFID接口、拥有丰富的RFID接口协议;以及包括全新推出的图尔克RFID物流门解决方案在内的智能识别解决方案的经验分享。

下一站,12月3日,图尔克自动化之行即将走入江城武汉,与当地用户探讨全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参会,惊喜互动等您体验!

2.webp.jpg

11.webp.jpg

扫二维码|报名参会

TURCK

Your Global Automation Partner

1.webp (1).jp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