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带CAN接口的冗余绝对值编码器

带CAN接口的冗余绝对值编码器

2020/12/3 11:30:08

image.png

在一个安装空间中两个编码器在同一壳体中

在现代工业中对机器和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安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用户通过适合应用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对机器、系统和控制技术的设计要求。TR-Electronic能够通过技术上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支持多样性的产品结构。除了通过SIL/PL认证的安全编码器解决方案之外,还可以在设计中使用冗余类型来实现安全概念。

CR_582 CANopen采用了标准工业58mm的外部尺寸。两个编码器在同一壳体中,内部有两个单圈和多圈检测元件,将实际值传输到两个单独运行的CAN控制器。内部的两个系统独立工作,它们仅共享同一轴和连接技术。两个独立系统的单圈分辨率为13位,在标准配置中的旋转圈数为4096,圈数可扩展至18位。

在CANbus中,CR_582标识为两个ID。与任何CANopen设备一样,第一个CAN控制器的ID由编码器上的硬件开关设置。第二个控制器的地址具有固定的偏移量。两个内部编码器系统的每个齿轮系数均可独立设置。提供合理的齿轮系数-甚至可以扫描旋转轴而不会出现舍入误差。两个编码器系统也可以被不同的引用(设置为零)。

扫描技术采用不同的设计方案,大大降低了因出现错误而同时导致两个系统出现故障的可能性。在过程分析中确定的共因失效特征值为80,超出了由于常见原因导致故障的一般要求。用户在设计安全功能时会采用此特征值。

用户现在可以自由地在控制系统中根据可用性,安全性和诊断范围评估两个独立传输的测量值。CR_582 Canopen在机械设计上提供实心轴和盲孔轴,以及径向和轴向的连接方式。因此,CR_582 CANopen在标准产品组合中提供了可供选择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