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入“一带一路” 普尔世陪伴中国高铁进军海外市场

加入“一带一路” 普尔世陪伴中国高铁进军海外市场

匈塞铁路是中国铁路“走出去”的欧洲第一单,是“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也是中国铁路标准与欧盟UIC标准的首次对接。匈塞铁路自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至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全长342公里,原线路始建于19世纪末。2015年,在苏州举行的中东欧16+1会议上,在中国、匈牙利、塞尔维亚三国总理的见证下,中国政府与匈牙利政府签署了协议,标志着匈塞铁路改造升级及增建项目正式启动。2020年10月21日,由中国铁路国际公司和中交建集团联合体承建的匈塞铁路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至泽蒙段(简称贝-泽段)左线建成通车运营,自此,该焕然一新的双线电气化客货共线快速铁路开始忙碌工作,为沿线民众带去便利。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重要项目中,来自德国的普尔世电源担任着铁路信号设备供电“强心”的作用,为中国速度默默保驾护航。项目伊始,用户就面临着艰巨的挑战——中国装备信号系统解决方案如何落地塞尔维亚当地信号系统的标准和设备。为了解决电压平稳过渡,并为站内通信设备和供电安全提供双重保障,普尔世工程师配合用户反复优化电源解决方案并进行了长期严格的测试,最终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image.png

普尔世电源解决方案的具体配置如下:

以24V / 10A的两台电源QS10.241和一个冗余模块YR2.DIODE组成一个冗余电源系统,两台电源互为冗余备份,防止其中一台电源故障。其输出搭配缓冲模块UF20.241,用于过渡当地电网切换产生的延时,最终给后端重要且敏感的负载设备供电。该系统一式两份,目的是为负载设备备份,做到安全万无一失。

image.png

 

普尔世电源解决方案示意图

PULS普尔世此次陪伴中国高铁“乘风破浪”进军中东欧市场,是欧-中-欧技术对接的一次成功实践,是高端技术对普尔世电源品质肯定的又一次印证,也是普尔世工程技术团队辛勤服务用户的代表性成果。随着时代的发展,“年逾不惑”的普尔世还将持续向内磨砺电源之心,对外赋能行业发展,为越来越多的中外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