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又双叒获奖啦!数字化 · 新机遇 · 竞争力

又双叒获奖啦!数字化 · 新机遇 · 竞争力

又双叒获奖啦!

数字化 ·  新机遇 · 竞争力

1.png

2020(第四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在浙江·温岭国际大酒店如期举行。

企业家国际论坛紧扣年度热点主题,邀请到了制造业著名专家与企业家深度对话,深刻解读了中国制造业在大变革的时代,如何通过模式变革和新生态变革向智能制造方向迈进。

本届论坛聚焦 “数字化•新机遇•竞争力”,旨在通过强化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能力,以高标准实施智能制造的实践,把握住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边缘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基建对接智能制造的机会与需求,为工业4.0的深入发展注入新动力,在全球供应链体系和产业链布局中保持可持续发展,从而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逐步向价值链高端突飞跨越。

11.png

2.png

“此处应有掌声”

我们认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球经济因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重大危机,但危中有机,逆势中善于调整战略、主动创新的企业依然能够胜出市场。目前工业4.0变革的热潮日渐增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突破发展,工业机器也将更好的集成到工厂自动化的系统网络中。”

在这里,本次获奖既是对浩亭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成果的认可,更是对浩亭在现代未来的行业内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肯定。

浩亭 - 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多样化的定制化高质量解决方案;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不断开拓应用场景,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行业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贡献"智慧"!

3.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