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今年在我国已经建成了近70万个5G基站。5G基础网络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如何大规模实现商用在未来将会是后续发展的重心。

5G终端是5G大规模商用的关键。现阶段,国内的“移动”、“联通”几大运营商也在与时俱进,大力推进5G套餐,不断降低5G套餐的费用。不过在未来一段时间,5G大规模商用的关键在于终端用户的数量。和4G不同的是,5G突破了人与人的连接上限,这预示着,在5G时代,终端设备将不仅仅限于手机,还包括各种不同行业的终端设备。

5G手机终端规模量产,截至7月底,中国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7750.8万部,当月5G手机出货量占比超过60%。到2020年1-10月份,我国的5G手机累计出货量达到1.24亿部,各种5G新机型上市183款。

3.png

5G终端的加速涌现。5G网络的出现开启物联网的新时代,手机将不再是唯一的终端,多样的应用场景所需的不同行业终端。2019年5G终端仅33款,到2020年9月底达到444款,越来越多的行业涌现出更多的5G终端产品,其中包括5G三防平板终端。这是今年亿道信息推出国内首款5G三防平板终端,成功吸引了行业内人士的广泛注意,其高速的网络,三防领域独一无二的性能,多变的功能,无一不彰显着王者归来的气势。

希望在未来,5G的广泛使用,能带给你我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

三防手持终端在哪些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