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望森兰】我想守护您的整个冬季!

【希望森兰】我想守护您的整个冬季!

导语:大陆希望集团作为一家秉承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企业,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冠疫情,组织旗下五大科技公司,历时三个多月,不分昼夜,克服了物流不畅、材料短缺、不能聚集等重重困难,陆续推出了孚迪麦(FTI-MED+)系列健康防疫产品。

相信大多数人听闻冠状病毒这一词还是2019年,去年的病毒经过一整年的进化,2020年形成了“新”冠状病毒。

image.png

防疫攻坚战打得艰辛,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接近年关,各地疫情似乎有了死灰复燃的姿态,成都似乎也开始陷入这一危机。

成都疫情潜在威胁有多可怕,用成都某一确诊病例14天内行经路线图即可体现:

image.png

丁真以一己之力将四川推到大众面前,潜在疫情又将大众实力劝退,这种情况,我孚迪麦决不允许!

image.png

Part 1 

你问我是谁?

我叫孚迪麦,一个专注于消毒净化的健康产品,手下小弟无数,一言以蔽之——中央空调戴口罩,其他场所用克星,疫光宝盒小神器,智能科技显身手,竹素名物护健康。

image.png

大陆希望集团作为一家秉承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企业,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冠疫情,组织旗下五大科技公司,历时三个多月,不分昼夜,克服了物流不畅、材料短缺、不能聚集等重重困难,陆续推出了孚迪麦(FTI-MED+)系列健康防疫产品。

我的座右铭是——从生活到生产,从个人防疫到公共防疫,精准防控,力求全方位、无死角覆盖,让人们重拾安全感,健康无忧。

image.png

Part 2 

我能做什么?

疫情期间中央空调运行存在交叉感染风险,面对这一大难题,我将派出被形象誉为中央空调系统“超级N95”的等离子体空气净化消毒机,它能通过五重净化,达到抗菌、杀菌、除病毒功效,智慧云监控,BI可视化。

而在众多没有中央空调的地方,“毒菌克星”则可大显身手。采用分层过滤净化技术、以及独特的配方和精准的缓释技术,实现高效净化、消毒抑菌之目的,先进科技,一键无忧。

在十平米或者更小的空间中,则是“疫光宝盒”的主战场。小盒子,大用途,一经推出,吸粉无数,私家车、卧室、电梯、卫生间、办公室……简单易用,灵活自由。

Part 3 

它们也做了多次体检,保证您放心无忧使用。

image.png

Part 4 

小弟三千,吾爱有三:疫光宝盒,毒菌克星与N95空调。疫光宝盒守卫您的安心出行,毒菌克星保卫您的安全住所,N95空调捍卫您的洁净呼吸。我是孚迪麦,您的健康,我来守护!

对了,管家为了让我紧跟潮流,推出了线上小程序,微信扫一扫屏幕下方小程序码或点击链接,即可及时了解我的信息,随时随地下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