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灌装机&旋盖机控制系统,荣获“CMCD2020运动控制领域行业应用奖”

合信灌装机&旋盖机控制系统,荣获“CMCD2020运动控制领域行业应用奖”

恭喜合信“CTH300系列控制系统在

跟随式灌装机&旋盖机上的应用”

获奖啦!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847.png

2020年对于中国制造业而言,

是转折与巨变的一年,危机四伏却又充满机会!

新经济,新格局,为探讨行业当下与未来发展、企业策略与战略新思维,合信受邀参加中国传动网2020年12月17日在深圳坪山举办的“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直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CMCD&CDDIA年度颁奖典礼”活动。

中国制造又一次站在发展的关键节点上,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对供应链“短板”的补强已是刻不容缓。工业自动化企业智造的互联网控制、行业方案配套能力与上下游融合越来越重要。

晚上的CMCD年度颁奖典礼上,合信“CTH300系列控制系统在跟随式灌装机&跟随式旋盖机上的应用”凭借完善的解决方案,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CMCD2020年度运动控制领域行业应用奖”。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935.jpg

合信以CTH300系列PLC为主的整套控制系统在跟随式灌装机&旋盖机上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942.pn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946.png

CTH300-C系列中型PLC

-面向高端OEM设备

-面向复杂运动控制领域

-满足中大型工程项目要求

-支持多种现场总线:EtherNET、EtherCAT、CANopen、Modbus、串口

-强大的运动控制能力:SoftMotion运动控制功能——“轴”;

-PLCopen校准单轴运控、电子凸轮、电子齿轮、CNC功能、龙门系统、机器人;

 

让我们看看合信控制系统都在哪些现场工作吧!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