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营销铁军 直达客户|步科股份2021年营销变革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营销铁军 直达客户|步科股份2021年营销变革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

12月22日,步科召开了以“营销铁军,直达客户”为主题的2021年步科营销变革项目启动会。本次会议,步科邀请了深圳传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由传世智慧创始人范厚华老师、传世智慧资深顾问姚伟祥老师、步科股份董事长唐咚、步科股份销售总监陈广旺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

科1.png

科2.png

步科作为国内少数拥有从自动化到工业互联网一系列较为完整的产品和技术的企业,凭借多年来在细分行业的深耕,于2020年11月成功登陆科创板,这意味着步科实现了从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一次跨越。但步科过去的营销体系还不足以满足资本市场对步科寄予的厚望,那么,该如何发力呢?对此,唐总在本次会议中明确指出,“步科必须要进行营销变革,打造出一支直达客户、对客户好,并为之持续艰苦奋斗的步科营销铁军!”

科3.png

步科股份董事长唐咚发表讲话

因此,步科邀请了知名咨询顾问公司传世智慧驱动步科营销变革。

会上,传世智慧创始人范厚华老师表示,营销变革是企业发展的基因,是企业必须掌控的核心竞争力,不仅能提升企业组织活力,还能实现企业的有效增长。他还通过展示华为公司等多家企业营销变革的成功案例,进一步诠释了营销变革在步科发展进程中的必要性。

此外,范老师还为步科的营销铁军提出了“五铁”要求:对客户铁、对竞争对手铁、对自己铁、对合作伙伴铁、对公司铁。他表示,未来,传世智慧将结合步科的业务规划和公司战略,由点到面全面厘清步科营销、销售、服务等体系的变革作战要素,助力步科营销铁军的建成,为步科营销变革赋能!

科4.png

传世智慧创始人范厚华老师激情演讲

随后,在会议现场,双方进行了互动问答、项目承诺书签订仪式、项目组核心成员任命以及变革宣誓仪式等活动。

科5.png

正如中国当代著名哲学家冯友兰先生所说,“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可言。”无疑,步科营销变革之路是曲折且漫长的。

但在“聚焦行业与客户深度链接”的公司战略引领下,坚信变革、拥抱变革、执着奋斗的步科营销铁军,定能厚积薄发,实现“凤凰涅槃,屹立世界之林”的变革愿望,打造属于步科的宏图伟业!

科7.png

会议结束后,全场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