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主可控水电站智能监控系统完成国内首个单机600MW机组改造

自主可控水电站智能监控系统完成国内首个单机600MW机组改造

2020/12/29 15:25:29

2020年11月15日18时09分,基于国产CPU和操作系统的新一代水电智能监控系统成功在贵州构皮滩水电站600MW机组投运。这是继国内首套自主可控的水电智能监控系统于2019年12月在华电洪家渡200MW机组水电站成功投运后的又一次突破,构皮滩水电站(5×600MW)是贵州省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标志性工程,是贵州省已建成最大的水电站。

image.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成功投运标志着我国水电控制系统在大型水电站上实现了自主可控的成熟应用。目前,构皮滩电厂3号机组自主可控改造全部完成,各项指标正常,响应速度、系统可靠性等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