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 SIMATIC IOT2050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西门子 SIMATIC IOT2050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微信截图_20210108200700.png


连接数字化世界 – 支持工业边缘计算和云连接的智能网关

无论是新工厂还是现有工厂,SIMATIC IOT2050 都可用来方便和经济高效地连接数字化世界。该智能物联网网关易于改装,可直接在生产设施现场采集、处理、协调和保存来自多个来源的机器和生产数据,并将其传送到本地或基于云的系统。而且连接到西门子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 MindSphere 也十分容易。由于具有面向未来的边缘计算功能,SIMATIC IOT2050 也可集成到西门子工业边缘解决方案中。


连接 Industrial Edge 平台

通过即将推出的边缘计算功能,SIMATIC IOT2050 可轻松集成到西门子 Industrial Edge 解决方案。该网关可直接在生产设施和工厂环境中就地分析和处理机器设备数据和工厂生产数据。实现就地快速、即时、全厂范围的数据分析。客户可以享受云计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益处:传送到云端的数据量大幅减少,优化带宽使用。


连接工业物联网和云端

智能互联是工业物联网(IIoT)的关键。这正是 SIMATIC IOT2050 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的作用所在:通过该网关,可连接企业内部 IT 系统、生产系统和云端,以综合利用各种数据源的数据。SIMATIC IOT2050 配有基于 Debian Linux 的 SIMATIC Industrial OS 操作系统,可通过工业 IT 解决方案直接在生产环境中处理和传输数据。

 

实现高性能

SIMATIC IOT2050 配有强大的 Texas Instruments ARM 处理器、2 GB DDR4-RAM 内存和多个接口(包括无线网卡用 mPCIe 接口、Gbit LAN 接口和两个 USB 接口、一个串行接口和一个 Arduino 接口)。该网关不仅用于数据传输,还用于数据聚合,可转换一系列通信协议,以及预处理诸多高级语言(如 Java、C++ 和 Eclipse)。


始终保持在最前沿

现有工厂的美好前景:通过 SIMATIC IOT2050 这一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甚至所有老旧的现有系统都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升级到数字化维度,充分利用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Edge 或云端系统的优势。


通过 SIMATIC IOT2050 连接棕地工厂与数字化未来

保持竞争力,并在生产中获得更大的回旋空间,同时在各方面维持低成本:SIMATIC IOT2050 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非常适合进行改装,使现有工厂和机器设备具备工业物联网连接能力,并且经济高效。该网关可连接不同的数据源,协调它们之间的通信,分析数据,并将其转发给分析端,例如本地 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或云端,实现包括现有工厂在内的面向未来的生产解决方案。


SIMATIC IOT2050 易于通过总线系统或串行接口集成到现有通信基础设施中,无需改变现有控制硬件或软件。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第三季度保持盈利性增长和出色自由现金流

对话秦成:在西门子Xcelerator平台,发现穿越周期的数字力量

打造零碳标杆 微网大有可为 施耐德电气微网解决方案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西门子转让6.8%的西门子能源股权

西门子与盐湖股份深化战略合作,以软硬结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盐湖产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