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一代在线二氧化碳传感器正式发布&以旧换新活动

新一代在线二氧化碳传感器正式发布&以旧换新活动

CO2 MEASUREMENT

 

Carbo 5100 | Carbo 6100 | Carbo 6300

 

奥地利安东帕最近发布了新一代的在线二氧化碳传感器:Carbo 5100、Carbo 6100和Carbo 6300以及各种用户界面。Carbo 5100取代了原型号Carbo 510,Carbo 6100和Carbo 6300取代了Carbo 520 Optical。

 

1.jpg

Carbo 5100_Carbo 6100&6300 

 

我们在二氧化碳测量上开启了新的高精度工艺解决方案,用于饮料行业所有生产步骤的产品监控,并进一步扩展了产品组合!

 

新一代在线CO2传感器与旧型号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新型号产品不仅继承了旧型号产品的技术特点,而且在保持测量参数一致的情况下,新引入了Pico 3000变送器,使测量技术、数据通讯等更加模块化,操作更加简便、灵活、易用。相比旧版本,内置评估单元的快速响应触摸屏界面有助于集成到操作流程中,使整个系统更加稳定高效。

 

三款新型在线CO2传感器的特点

在线 CO₂ 传感器:Carbo 5100

 

- 具有数十年经验的成熟测量技术

- 适用于饮料,也包含水果纤维或果肉的饮料

- 测量技术精度高,可在宽量程(0 -20g/L)内精准测量

- 保养周期长,非常容易维护,可确保最少的生产停机时间

- 对提取物或糖度值等有独特的补偿功能

- 根据 EHEDG 指南设计制造

 

在线 CO₂ 传感器:Carbo 6100

 

- 免维护,零停机

- 适用于饮料,也包含水果纤维或果肉的饮料

- 专利技术,可消除测量错误的风险如:高温清洗 (CIP) 后

- 对提取物或糖度值等有独特的补偿功能

- 通过 EHEDG 认证,适用于卫生应用

 

 在线 CO₂ 传感器:Carbo 6300

- 免维护,零停机

- 独立于产品的测量,适用于任何饮料类型

- 专利技术,可消除测量错误的风险如:高温清洗 (CIP) 后

- 对提取物或糖度值等有独特的补偿功能

-  CIP/SIP承受温度与时间为:130℃下30分钟

- 通过 EHEDG 认证,适用于卫生应用

简而言之,Carbo 5100是一种维护较少的传感器,而Carbo 6100和Carbo 6300是免维护的。有了新的传感器,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安东帕将全面应对全数字化生产工厂的新挑战!

 

注:Carbo 5100/ Carbo 6100/Carbo 6300产品的详细技术参数,请咨询Anton Paar中国公司在线产品销售部或Anton Paar授权经销商。

 

Good News!

 

以旧换新

 

活动1:以旧换新计划支持旧的在线 CO₂ 传感器的替换,例如:Carbo IT, 2100, 以及Carbo Inline,除此之外还包括同类仪器,诸如Maselli UC05/07/09或Haffmans Aucomet-i等二氧化碳传感器。

 

从现在起到

2021/06/30

将提供以下 3 种传感器进行以旧换新活动

最高可节省32%:

产品货号描述
240354Carbo 5100
241002Carbo 6100
240353Carbo 6300

活动2:在线饮料分析仪的以旧换新计划 

 

现有的以旧换新计划仍支持更换旧的饮料分析仪,例如Cobrix 2,Cobrix 3或旧的在线啤酒监测仪。除此之外,以旧换新计划还包括同类产品,诸如(HachLange)Orbisphere ProBrix和Maselli IB03/05/08或BA06等型号产品。

产品货号描述
235728Cobrix 5500 MultiBev Bypass 
235729Cobrix 5500 MutiBev Inline 
235730Beer Monitor 5500 

注:产品的最终解释权归安东帕中国在线销售团队,请咨询Anton Paar中国公司在线产品销售部。 

 

扫描下方二维码

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2.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氨水浓度检测解决方案

医用软糖检测解决方案

硝酸浓度测量解决方案

洗手液检测解决方案

用于实时监测制冷剂中油含量的在线 OCR 测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