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东帕高科技助力拜仁欧冠六冠王

安东帕高科技助力拜仁欧冠六冠王

1.jpeg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决赛,拜仁慕尼黑1-0力克巴黎圣日耳曼,以11场全胜的战绩,加冕本赛季欧冠冠军,队史第六次夺冠!

冠军来之不易,除了队员全力拼杀,高科技成为了体育运动不可或缺的重要影响因素。为此,Anton Paar SportsTec GmbH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带来了世界领先的足球训练模拟器技能实验室。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于2020年年中在其青年表演中心开放世界领先的足球训练模拟器。技能实验室使用高精度发球机、影院级投影仪、激光传感器和高速摄像机,创建完美的虚拟足球世界,为性能优化奠定基础。在这个320平方米的交互式足球模拟器里,德国纪录冠军Bayern Munich也在使用,它可以完成各种足球挑战:从传球和控球到进球得分。

现代足球正在经历一场技术革命。“测量技术、数据分析和统计在球员的日常训练和球探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安东帕集团首席执行官Friedrich Santner博士表示,“Anton Paar SportsTec GmbH成立的原因是,作为一家与足球有着高度亲和力的测量工程公司,投资于该开发领域似乎很顺理成章。”

Anton Paar SportsTec GmbH Anton Paar SportsTec GmbH是一家总部位于格拉茨的奥地利集团Anton Paar Group的子公司。安东帕集团的核心业务是开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度分析仪器。Anton Paar SportsTec GmbH成立于2016年,是基于Santner家族对体育和测量的热情而推出的球类运动业务。安东帕是Santner慈善基金会的所有人。作为测量技术各个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安东帕运用其在技能实验室的专有技术,助力运动员提高成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氨水浓度检测解决方案

医用软糖检测解决方案

硝酸浓度测量解决方案

洗手液检测解决方案

用于实时监测制冷剂中油含量的在线 OCR 测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