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仕为工业数字化赋能

菲仕为工业数字化赋能

1月12日, 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经济数字化转型大会(暨工业人嘉年华)在沪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以“数字赋能,焕然新生”为主题,动员工业企业、技术服务商、科研院所、联盟协会等各界工业互联网生态链相关方参与其中。菲仕受上海工业互联网协会邀请作为本次大会的共创单位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共同推进经济数字化转型。

                                                                  

image.png

                                                           

工业4.0的大背景下,随着工业互联网与各行业融合创新的不断深入,数字化正在从传统的后台支持转变为业务发展的直接驱动力,产业聚集和经济带动效应进一步显现,菲仕作为传统企业向数字化企业转型的一员,立足于长三角地区依托三省一市产业互补优势构建的首个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示范区,不仅专注于产品与技术的打磨,更以“互联网+制造业”的智能制造模式为战略发展方向,聚焦数字化转型趋势,积极响应数字化改造升级,打造智能数字化工厂,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集团化创新型企业。

                                                                     

image.png

                                                       

当前,工业互联网正赋能在全球数字化浪潮中,传统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任重而道远。在未来,菲仕将为各类新兴产业提供动力智慧解决方案,继续在航天、船舶、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引领科技探索,成为未来的不竭智慧动力,挖掘赋能工业的每一种可能!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