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品上市 | 正泰NCX1系列交流接触器何以滴“尘”不进?

新品上市 | 正泰NCX1系列交流接触器何以滴“尘”不进?

昏暗灯光下、嘈杂车间里,一群散布在空中的工业粉尘正在“密谋”着一件令人谈“尘”色变的大事。在这场工业大事里,他们锁定了一位“受害者”——电路中接通或断开电源的核心部件——交流接触器,攻破它,整个工业将进入瘫痪状态。

“正道泰然”——正泰作为贴心电力伴侣,一直以优质品质保护着各行各业的用电安全。为抵抗粉尘“入侵”,正泰新品NCX1系列防尘交流接触器横空出世。

出淤泥而不染 · 全面隔离防粉尘

交流接触器广泛应用于存在粉尘、潮湿、污染的场合。当粉尘进入交流接触器内部后很容易造成产品故障。进入电磁系统,极易引起铁芯振动,产生较大的噪音;进入触头接触系统,容易引起接触不良,从而影响设备正常用电;进入传动机构,亦会引起传动机构卡滞,无法正常工作。

1.jpg

正泰NCX1系列交流接触器采用了新型防尘结构设计,增加防尘盖,特有的闸刀式设计插入后使产品形成相对密闭空间,有效防止外部粉尘进入接触器内部,轻松应对高粉尘等恶劣环境的考验,提升产品性能和使用寿命。

河海不择细流 · 兼容之心维稳之选

在部分偏远工地、工业设施等电能质量不佳的场所,或是大功率负载的不定时接入,输配电线路故障,新能源发电时能源不足,都会造成电压波动较大。如果电压过高或过低,超出了接触器线圈吸合电压极限导致电流剧增,使交流接触器线圈烧毁。

2.jpg

正泰NCX1系列交流接触器借助仿真和模型分析优化接触器磁系统设计,改善线圈设计,并全面提升铁心、漆包线工艺,常温冷态下最大可达75%Us~120%Us吸合的控制电源电压范围内使用,无惧电压起伏,安全稳定持续运行。

造化运西东 · 新型安装方式灵活匹配

交流接触器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但难以安装,拆卸困难等问题时有发生。目前,安装工具的标准化程度较低,不同型号、不同公司生产的产品尺寸也相差较大,导致了许多配电柜无法有效与产品适配安装。

3.jpg

NCX1系列交流接触器具有多种安装方式。NCX1-9~38产品采用新型弹簧卡接式安装,安装拆卸无需工具,缓冲性能好,适用于各种卡轨尺寸;NCX1-40~95产品具有35mm与70mm两种尺寸的卡接,螺钉安装孔采用腰形安装孔,纵向、横向都可微调,灵活匹配多种场景。

NCX1系列防尘交流接触器

NCX1系列防尘交流接触器是正泰全新自主研发产品,全面防护防粉尘,安装灵活,宽电压的使用范围,是低压工控系统中的上佳之选。

4.jpg

主要参数

额定工作电流(Ie): 9A~95A

额定工作电压(Ue): 220V/380V/660V

额定绝缘电压(Ui): 690V

额定控制电源电源(Us): AC24V/36V/110V/127V/220V/380V

辅助触头数量: 1常开1常闭

机械寿命: 1200万次以上

电气寿命: NCX1-9~38: 120万次以上(AC-3)

NCX1-40~95: 100万次以上(AC-3)

产品亮点

更高的防护等级

· 防护等级从IP20级提高到IP50级

· 全新顶盖及独特的闸刀式防尘设计全面隔离防粉尘

更可靠的质量设计

· 约定发热电流同比提高约25%,触头温升更低,有效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 全系列静触点、18A以上动触点采用焊接工艺,质量更可靠

更有效的安装设计

· 新型弹簧卡接式免工具安装,缓冲性能更好

· 底座安装时螺丝刀与螺钉头部的啮合度更匹配,易于紧固与防止螺丝头部打滑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