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码医疗——ODU实现磁共振设备智能化连接

加码医疗——ODU实现磁共振设备智能化连接

     在医疗领域中,每一个创新都需要确保最高等级的安全性和广泛的益处。ODU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历经时间检验的连接器技术和创新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众多医疗案例中,ODU的医用磁共振设备定制化连接器,为医疗设备带来了可靠、智能化的连接。

image.png

· 客户定制化连接器

- 插头紧凑小巧,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 插座带自动关闭功能的保护盖,连接器插拔可实现单手操作,操作简便

· 连接器全部使用无磁材料,适用于磁共振设备的应用

· 插拔自锁,操作简便

· 高达6万次的插拔次数,经久耐用

 

     以智慧连接为患者实现科学、人性化的检查,加码智慧医疗,ODU始终不遗余力。

 

image.png

     ODU产品可以提供可靠、无故障的多种传输,如信号、电源、数据。传输介质包括空气、液体甚至光波。这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应用于各类日常医疗环境:高性能,高可靠性技术适用于高洁净环境,但同时保持一贯的用户友好性和易操作性。

 

image.png

     ODU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专注于为医疗技术提供完美可靠的连接产品,无论是诊断设备,治疗设备,多功能手术室或者是病人监护类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