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I爆款预定!3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HMI爆款预定!3款新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步科1.png

GT070HE

高分辨率:所谓“H”即“HD”。因此,除了延续GT070E强大的物联网功能外,GT070HE还拥有1024x600高分辨率显示,全视角,画面更清晰。

PS:物联网功能应用包括远程服务、MQTT、M-IoT、阿里云物联网平台等

步科2.webp.jpg

步科3.webp.jpg

步科4.webp.jpg

高兼容性:GT070HE使用的工程可与同等分辨率的其他型号HMI互转换(如10寸的GT100E),且不会有元件错位,图片模糊等兼容问题,无需重新编辑,助力设备轻松换屏,节省企业在各类项目工程维护成本。

步科5.webp.jpg

F070E&F150E

尺寸齐全:Future全系列HMI含括了7寸、8寸、10.4寸以及15寸,任君挑选!

其中,新推出的7寸F070E,更契合市场通用尺寸,便于用户组装更替;新推出的15寸F150E,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轻松实现精准触摸,还能让视频监控更清晰哦!

步科6.webp.jpg

强大核心:Future全系列HMI采用基于Cortex-A9、主频1GHz的处理器,内存高达512MB,其硬核程度远超市场同类产品!

步科7.webp.jpg

视频监控,音频输出:作为业内率先支持以太网视频监控、音频输出功能的HMI,Future全系列HMI可帮助管理者远程监控现场生产安全、设备运转等情况,让原本强大的核心平台,锦上添花!

步科8.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