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未来|威图全方位助力地热能发展

绿色未来|威图全方位助力地热能发展

能源消费规模不断增长,全球各国为实现节能减排,均大幅增加了核能、水能、风能、太阳能等各类低碳能源供给。然而如今自然资源几乎被开发殆尽,绿色能源的开发亮点在何处?答案是:地热能。

image.png

地热能〔Geothermal Energy〕是由地壳抽取的天然热能,这种能量来自地球内部的熔岩,并以热力形式存在。作为新型洁净能源,地热能的开发和利用已备受人们关注。我国地热可开采资源量每年达到68亿立方米,内含的地热量为973万亿千焦耳。在当今的地热利用规模上,我国一直位居世界首位,并以每年近10%的速度稳步增长。

近年来,世界各地大量地热资源被不断勘探发掘,如何克服极端环境开发地热能?如何合理利用地热能?一系列绿色能源应用的核心问题被人们广泛关注。

威图系统解决方案是应对极端开采环境的良策。在美国Star peak半沙漠地带和印尼的火山旁,这些地区地质活动非常活跃,地热电站项目正在运行,面对极端高温和超低温等恶劣环境,强大的威图系统能一如往常般地稳定工作,像士兵一样屹立于开采前线,为地热能源的生产保驾护航。

威图系统解决方案是如何做到的?且听分解......

威图TS8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威图机柜系统具备产品标准化、自动点位平衡提高安装效率等特点,产品的表面喷涂达到了汽车工业标准,能够保证在更严苛的环境下仍然保护好柜内元器件。同时,机柜本体、LED灯具等附件因全部符合美国UL产品标准并获得了UL证书,使客户在整体设备产品认证上体现的更高效。

威图配电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标准Maxi连接附件使主母线和外部铜排或软母线因无需打孔实现了快速连接。

RiLine60母线系统让各分柜内的分支母线在保证断路器及马达保护开关的产品快捷安装的同时有效的节约了内部布线空间。

威图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威图风扇过滤器采用斜流风机技术使柜内的冷空气均匀分布,搭配温控器一起使用,能够使柜内始终保持在一个最适合电器元件的工作温度状态,从而使机柜内的所有组件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的运行。

相对于太阳能和风能的不稳定性,地热资源更能够可靠、安全和可持续性地运行。这让人们相信地热能可以作为煤炭、天然气和核能的最佳替代能源。中国利用地热生产还只是刚刚开始,如成功的利用地下热水建立小型发电站,这象征着地热应用的一个良好开端。威图系统解决方案将带着更有深度的参考以及更为丰富的应用经验为今后的地热能行业做出贡献。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