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进一步扩展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新增企业级质量管理系统

西门子进一步扩展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新增企业级质量管理系统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推出全新 Teamcenter® Quality 质量解决方案套件,实现从设计到车间制造、再回归设计的闭环质量管理方法。Teamcenter Quality 质量解决方案可同步产品开发、质量规划以及持续的改进流程,从而 Teamcenter 协同平台的变更管理与配置管理功能实现价值最大化。

【媒体快讯】西门子进一步扩展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新增企业级质量管理系统293.png

工业转型分析机构 LNS Research 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Matthew Littlefield 表示:“当今产品日趋复杂,客户对上市灵活性的需求不断上涨,为了应对这样的趋势,领先的制造企业正纷纷将质量管理纳入其协同、变更管理和数据等核心流程之中,而这正是 Teamcenter 之所长。”

在当今市场环境中,企业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要控制产品和营运成本,以获得绝对的竞争优势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无论其团队成员身处何处,都必须齐心协力来提升整体效率。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产品的创新、交付速度以及价格的要求也日益严苛,企业还须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Teamcenter 解决方案组合此次新拓展的能力可以帮助工程师在设计流程早期即确定质量要求,并设定必要的参数,以确保进入生产阶段的产品满足必要的质量标准。

“在我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是实现统一的产品信息管理方法,增进 Cebi 全球网络的协同,充分发挥所有相关人员的附加价值,以满足客户对产品创新和质量的期望。”Cebi 执行委员会委员 Paul Elvinger 表示。Cebi 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和家用电器机电配件的全球性制造企业,近期与西门子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快推动整个开发流程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涵盖从概念设计阶段到车间质量执行、再到客户服务的全部流程。

“Teamcenter Quality 质量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一个贯穿设计和生产阶段的数字主线,实现质量、制造和工程团队工作流程之间的同步,进而增进协同,降低对于协调性的需求,”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制造运营管理业务拓展和市场营销副总裁 Raffaello Lepratti 博士表示,“通过打造涵盖产品、流程和质量数据的单一数据源,能够确保实现流程每一个步骤的同步性和合规性,同时实现流程的可追溯性和高透明性。”

Teamcenter Quality 软件通过网页接口访问,包含具有 Teamcenter Assistant 功能的 AI 驱动用户指南。点此了解 Teamcenter Quality 质量软件的更多详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将于2021年2月11日举行的 Teamcenter Quality Premiere 首发会。

###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企业转型,实现满足未来需求的工程、制造和电子设计。西门子 Xcelerator 解决方案组合可帮助各类规模的企业创建并充分利用数字化双胞胎,为机构带来全新的洞察、机遇和自动化水平,促进创新。欲了解有关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sw.siemens.com。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数智今日 同塑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 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 “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DI)是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领袖。数字化工业集团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推动过程与离散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企业业务,数字化工业集团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可以集成在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实现数字化。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数字化工业集团不断优化其独特的业务组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和灵活性。数字化工业集团持续创新,将前沿科技不断融入产品系列。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总部在德国纽伦堡,在全球拥有大约7.6万名员工。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70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服务楼宇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过程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西门子致力于促进数字化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让广大客户乃至全社会受益。通过其交通业务,西门子正帮助塑造全球客运和货运服务市场。西门子交通业务是轨道和道路交通领域领先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也是医疗科技和数字化医疗服务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领军企业,自2020年9月28日起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多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注: 点此查看所有相关西门子商标。其它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持有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