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守正出新,行稳智远

守正出新,行稳智远

——— — 庆祝海德汉中国二十年华诞

海德汉logo.jpg

二十年前,海德汉在中国开始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二十年后,海德汉在中国将继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二十年来,秉承百年如一的企业文化精髓——专注、进取,海德汉在中国深耕细作,专心专注为中国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领先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笃行不怠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和转型升级。

印刷.jpg

术之精,精之粹。

海德汉始建于1889年的德国柏林,132年来始终专注于测量与控制技术的发展和革新,不断进取和突破,努力做到技术领先、产品领先。在光刻和数控系统制造领域,海德汉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创新和研发推动了世界光刻和数控系统制造技术不断向前发展。

一个多世纪以来,海德汉公司坚守光刻制造领域,以生产高精度、高品质产品享誉世界:光栅尺的精度可达±0.5微米;角度编码器精度高达±0.2角秒;绝对式角度编码器的位数可达到29位(分辨率);TNC 640高档数控系统具有优良的运动控制、高速和5轴功能。海德汉的测量系统和控制系统为全球机床、自动化行业向高复杂性和高精度发展提供了可能,同时也为新一代半导体芯片、平板显示器和LED的制造提供了精度保证。

心之向,行之至。

海德汉中国经历二十年发展,精心打造覆盖全中国市场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除了设立在北京的总部外,还先后分别在上海、深圳、哈尔滨、沈阳、西安、武汉、成都和南京设立了9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海德汉服务以解决方案为导向,专心和个性化地为中国用户提供快速、可靠、专业的产品支持,助力生产设备获取更高盈利能力且更高效。

“一个好的产品加上一个好的服务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它可以让我们的产品性能得到最大化的释放,让用户的收益得到保障。”回顾二十年在华发展,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贾江扬先生说:“不断发展与中国用户的沟通,把用户需求作为德国开展研发的依据,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中国用户交流和合作,进行技术探讨,帮助用户改善设备和技术;不断完善服务和销售网络,开展技术人员的培训。对用户负责,让中国用户在享受海德汉产品优势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海德汉优质的服务以及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决心和承诺。”

守正出新,行稳智远。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制造业将进一步深化发展,从规模化制造、中低端价格档次走向行业或产业的头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后疫情时代也将加大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投资力度。面对机遇和挑战,贾江扬先生说:“海德汉始于专业,在疫情冲击和不确定因素面前,始终沉稳和进步。从对待客户和内部运营管理上,都始终围绕专业和安全的价值和责任,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坚实的支持。”

“守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出新”则是创新、变化。后疫情时代,海德汉要“守正出新”:继续秉承精准高效,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海德汉更要“行稳智远”:一如既往地携手行业伙伴,协助中国用户获取智能化生产需求,共同实现长远发展,为中国制造产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详情垂询, 请联络: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10)80420000传真:(8610)80420010电邮:sales@heidenhai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高过程可靠性,低总体使用成本和低碳排放(之二)

贴近客户,从“心”启航。 海德汉中国深圳办事处乔迁新址

新型ERA8400读数头

海德汉亮相CIMT展会︱生产可靠性、生产力和资源效率都更高

智能的电机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