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第一站:包装&印刷,看见合信PLC运控的力量

2021第一站:包装&印刷,看见合信PLC运控的力量

阳春3月包装展开幕

2021年中国国际包装展/中国包装制品展/华南国际印刷展/中国国际标签展(下称:华南印标包装展)于3月4日在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展会扎根华南27年,以务实创新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印刷、标签、包装及包装制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合信在华南印标包装展2.2F45

在众多包装机械展位中,合信的那一抹“工业蓝”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特别。

合信2.2F45在这里

合信新品迸发,核心三大产品线PLC、HMI、伺服新品均首次亮相展会现场。

切合印标包装展,合信重点展示了包装行业多机型控制方案与印刷行业多机型控制方案。

让我们一睹为快!

 

Part 1

看见包装,看见合信PLC运控的力量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跟随式双工位灌装机&旋盖机,以及枕式包装机控制方案。

① 跟随式双工位灌装机应用

跟随式灌装机控制系统由CTH300系列PLC搭配A4系列伺服整套控制系统,可实现灌装精度高、配置TP-10i人机界面可直接设定灌装量。调节方便、容易操作,多种品种,一机兼容;使用便捷,一键调机。

② 跟随式双工位旋盖机应用

跟随式旋盖机控制系统采由CTH300系列PLC搭配A4系列伺服整套控制系统,配置TP-10i人机界面适用于螺旋盖、防盗盖、防撞盖、压入盖等不同材质及规格的盖,扭力可调,结构紧凑,一机兼容。

③ 枕式包装机应用

枕式包装机控制系统采用合信CTH300系列PLC搭配A4N伺服,配置TP07i系列触摸屏,可以实现长度任意可调,色标捕捉,自动纠偏,自动防空包,防切料功能效率更高更安全。

Part 2

看见印刷,看见合信PLC运控的力量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机组式柔板印刷机、卫星式柔板印刷机、丝网印刷机、椭圆印花机控制方案。

① 机组式柔板印刷机应用

机组式柔板印刷机控制系统由合信CTH300PLC(内置张力算法、套色叠加功能)、印刷专用控制模块,A4系列伺服组成。可以实现套色精准、松紧均匀,端面整齐,快速稳定的印刷卷料。

② 卫星式柔板印刷机应用

卫星式柔板印刷机控制系统由集成运动控制、顺序控制功能的CTH300-C系列PLC通过凸轮方式跟随主轴中心印刷辊筒的编码器,A4系列伺服驱动系统驱动印刷辊单元,实现设备套准以及更换袋长自动修改同步区等。

③ 丝网印刷机应用

丝网印刷机控制方案由顺序控制功能的CTH300-C系列运动控制器C36通过高速EtherCAT总线连接4台合信高响应高精度的旗舰版A4伺服驱动系统,实现四轴联动控制,可印刷截面为矩形,圆角矩形的方体物品。如瓶体、口红盖等。

 

Part 3

看见新品,看见合信运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05112839.jpg

 

END 更多好礼,更多花絮

微信图片_20210305112901.gif

PLC我们是专业的          

           运控我们是专业的

展会共有3天,3月6日结束。

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

小合会在广交会馆A区2.2F45合信展台等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