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 | OPT视觉新品亮相VisionChina(上海)2021,邀您见证新高度!

展会预告 | OPT视觉新品亮相VisionChina(上海)2021,邀您见证新高度!

13.jpg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将于2021317-19日在上海举行。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助力行业发展趋势, 集中展示涵盖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及激光器与光电子五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

本次OPT将携色温可调面光源、交叉线形光源、贴片条形光源、L形高亮条形光源等众多明星产品及高精度同轴光源方案、三维空间曲线引导方案、近红外线光源方案等专业解决方案参展。其中新品色温可调面光源、交叉线形光源、贴片条形光源、L形高亮条形光源更是首次亮相线下,想近距离见证它强大功能的朋友一定不容错过!快来与OPT一起探索机器视觉的无限创新与机遇吧!

WechatIMG505.jpeg

观展指南

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W1.1468

展台新品抢先看 

1

色温可调面光源

优势特点:

均匀性可达95%; 平均显色指数Ra达到95; 可实现2700K-6500K范围内色温调节。

36b907fa91b7955d17c707492f5b7d1.jpg

  

交叉线形光源

优势特点:

拥有特殊光学设计,两侧交叉照射,可检测工件行进方向损伤; 能够兼容镜面和哑光工件表面检测 

1f940af9cf4d9c6c3cd25e52d8ca374.jpg

  

贴片条形光源

优势特点:

贴片灯珠加透镜设计,照射距离远; 灯板带角度设计,光源长方向照射范围大; 颜色可根据需求选择,尺寸灵活定制。

6b267f22d2d3340e18dd0dc7455d5f4.jpg

L形高亮条形光源

优势特点:

独特的外形,结构设计特殊; 可照射出两个不同角度的光线; 对于弯曲物体可用一个光源实现检测,相对传统单向高亮条形光需要两个光源检测,节省工位。

4205406c11a608bc4d2d5e2e9c8c01a.jpg

5

高精度同轴光源方案

优势特点:

解决高倍率远心镜头加同轴光源使用时成像模糊的问题; 新款光源透镜工艺更先进,检测精度更高; 透镜对光线的透过率更高,成像质量更好。

1615255660(1).jpg

 光照示意图                                         

1615255675(1).jpg

  圆孔尺寸检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