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叮,您的“智慧连接管家”浩亭上线SIAF展

叮,您的“智慧连接管家”浩亭上线SIAF展

——— ——浩亭全方位展现“赋能工业自动化-面向未来”连接方案

三月初始,工控圈2021年度第一展——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浩亭作为行业卓越性能和行业标准的连接方案供应商,在SIAF展现场以PCB连接的创新时代、全面以太网、微型化连接、能源基础设施连接方案、增强实境体验等板块,全方位诠释浩亭如何“赋能工业自动化-面向未来”。

 

image.png

浩亭中国华南大区销售经理张波、浩亭中国产品经理干倓分别向中国工控网介绍了浩亭产品研发策略、SIAF展示主题、新产品特点等内容。

  

image.png

左:浩亭中国华南大区销售经理张波

右:浩亭中国产品经理干倓

“具体而言,浩亭的产品研发策略可称之为‘四化’,包括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小型化。”张波说,浩亭以市场为导向,基于客户需求,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开发满足用户新需求的产品。

在SIAF展上,浩亭展出了ix Industrial®、T1 Industrial®、har-modular®、Han® S、Han® 1A等众多颇具代表性的产品。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互联网、轨道交通、机械制造、机器人及物流设备、工业自动化、风电、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

工业互联网,浩亭全面发力工业以太网

工业互联网领域,浩亭提供全面的工业以太网连接方案,现场展出了尺寸更小M8、M12接口,带有双保护功能的RJ45推拉式IP20连接器产品,以及工业以太网新趋势ix Industrial®接口等。

“用户对于更高传输速率的需求,推动着数据接口的持续演进。”干倓以M12模块为例,浩亭能将10 Gbit/s以太网集成到模块化连接器中,两个D型或X型编码的M12连接器可装入同一个模块中,这样能节省安装空间。

浩亭T1 Industrial®连接器则代表未来接口技术。该产品使用单对线束,传输过程中发热更少、损耗降低,但传输能力却毫不逊色,可在40米内实现1GBit/s、1000米内10Mbit/s的传输速率,充分满足大多数工业应用的需求,使以太网变得简单且经济实惠。与至今仍在现场级别中使用的总线系统或模拟电流/电压接口相比,单对以太网SPE具有决定性的优势。

目前,为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浩亭ix Industrial®产品组合正在不断扩展,其中包括直线型和直角型版本,各种锁紧系统和IP防护等级。

 

image.png

PCB连接创新时代,诠释模块化新主张

在PCB连接板块,浩亭重点展示了板对板连接器har-flex®、har-flexicon®、har-modular®等产品,诠释其模块化新主张。

每个印刷电路板(PCB)必须要包括与外壳壁或其他电子元件接口的确定位置,而这些又会因设备及应用不同而发生变化。浩亭在har-flex®上提供了一个具备前所未有灵活性的小型化接口。1.27毫米紧凑间距、按需提供的6-100引脚数量、8-20毫米公母连接器的精细分级堆叠高度,以及SMT或THR压紧固定件能够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要求,har-flex®几乎适用于无论尺寸大小的任何应用,并且同时具备强劲性能。

浩亭新推出的har-modular®,在设备设计上完全重新定义了模块化的概念。“这是一种基于可靠的DIN 41612条形连接器的模块化概念,但可以从1个起批量开始模块化配置。”干倓说。借助在线配置器,用户可以选择任意数量的数据、信号和电源触点从万亿种可能的组合中进行挑选,总能得到理想的解决方案。在过去需要多个连接器的地方,har-modular®可以将所有需要的生命线集中在一个接头中。

 

image.png

能源基础设施连接方案,打造绿色储能

由于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利用需通过储能系统来实现,储能市场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连接器能够加速基于电池单元的储能系统的安装。

针对储能领域应用需求,浩亭推出了Han® S系列产品,这是第一个大规模的电池储模块专用连接器,同时符合UL4128等固定式储能系统标准中的技术要求。

这款新型单极连接器可在200A的额定电流、1500V的电压下工作,通过手指保护触点在不同端接类型(M8螺栓或母线)中进行安全安装,并能可视控制其锁定状态。Han® S具有防震功能,提供红色(+)和黑色(-)两种不同颜色,还包含一个旨在避免极性连接错误的机械编码系统,可以让用户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获得至佳安全性。(文/GK-zly)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