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周斌书记一行莅临步科参观考察

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周斌书记一行莅临步科参观考察

3月9日,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周斌书记一行莅临深圳步科开展参观考察活动,步科股份董事长唐咚、副总经理池家武、副总经理曹海等领导热情接待。

步科1.png

双方首先展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步科股份董事长唐咚对周斌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步科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周斌书记表示,步科的企业战略布局与国家制造业发展方针高度契合,尤其是步科打造的以自动化设备控制、数字化工厂与SaaS软件为核心的“三轮驱动”技术平台,潜力巨大。同时,周斌书记还赠予步科牡丹画卷,以表达对步科发展前景的高度重视与期待。

步科2.png

随后,周斌书记一行参观了步科数字化工厂。生产工位上随处可见的现场智能终端、用于展示生产数据的智能电子看板,以及智能缓存仓都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步科3.png

最后,周斌书记一行前往参观步科展厅。通过专业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了步科的创新历程,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核心技术,以及各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等内容。

在了解到步科M-IoT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正应用于环境监测行业后,周斌书记表示,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步科M-IoT机器物联网解决方案对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而后,当得知步科数字化中央厨房解决方案,已在成都落成了2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时,周斌书记表示,期待未来步科的数字化央厨建设也能复制到常州。

步科4.png

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战略的指引下,步科锐意创新、不断突破,并于去年成功登陆科创板。未来,步科将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坚持以“智能制造”为战略发展方向,通过聚焦细分行业,加强对“三轮驱动”技术平台的建设,为推动国家科技创新,实现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步科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