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 | 威图中国揽获2021 CAIMRS评选三项殊荣

重磅 | 威图中国揽获2021 CAIMRS评选三项殊荣

一年一度的工业自动化行业重磅会议——“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峰会2021 CAIMRS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于2021年3月19日在“工控网数字化会议厅”云端隆重召开。威图揽获2021 CAIMRS年度评选“领袖人物之经营管理”、“自动化创新奖”及“十佳创新产品”三项殊荣。

领袖人物之经营管理奖——Michael Galler 先生

1.jpg

Michael Galler 先生致力于推进工业数字化产业的发展,引领威图向智能制造大步迈进。通过深化企业战略及加强公司文化建设,使威图安然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各种挑战,在2020年3月公司已实现常态化运作,加强了制造行业的抗风险能力。

 

作为“第十九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的重量级奖项之一,年度领袖人物评选出了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以“人物”为轴,记录时代步伐,表彰并致敬那些在行业中具有开拓性和奉献精神的人物。

自动化创新奖——威图 WT 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   

2.jpg

威图 WT 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   

威图WT 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可精准、高效地全自动完成24路或36路线缆的一次性加工任务,可实现1300条线缆的加工编程,具有线缆标识打印、线缆有序归类等功能,帮助实现自动化智能制造。

十佳创新产品——威图 WT 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 

3.jpg

威图 WT 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   

WT24/36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可精准、高效的完成24路或36路线缆的一次性加工任务。可加工线缆的线径范围从0.5m㎡至2.5m㎡不等,期间无需任何工具更换动作,全自动完成线缆加工。内置的标签打印系统能够在线缆上实现白色及黑色标识打印,然后根据编程指令将其传送至下一道加工工序,该系统最多可完成1300条线缆的加工编程。WT24/36全自动线缆加工中心可通过专业接口读取并处理各种加工数据(例如EPLAN ProPanel Smart Wiring),同时支持手工加工数据录入,极大的提升线缆加工处理过程的效率,帮助实现自动化智能制造。

2020年,在疫情的无情的冲击下,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却依然释放出新的活力和创造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也是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威图中国也将继续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理念,继续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智能制造升级转型做出贡献。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