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赛中国迎来新任总经理

施迈赛中国迎来新任总经理

——— 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管理者现领导施迈赛中国

施迈赛集团任命Michele Seassaro先生为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的新任总经理。自2021年3月1日起,52岁的Michele Seassaro先生接手管理施迈赛中国,拥有约170名员工。 Michele Seassaro先生出生于意大利米兰,拥有在欧洲、北非和亚太地区20多年的国际管理经验。在过去10年里,他在中国消费品和食品行业的公司担任过高级职位。这位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者不仅具有法律背景,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的EMBA学位,且曾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过中文。

PHO_PAS_PEO_seassaro_SALL_AINL_V1.jpg

“我想与施迈赛团队分享我这20多年在不同行业和国家积累的全面管理经验。我的目标是通过加强调动才华出众、恪尽职守的团队进取精神,为Schmersal在中国的长期和可持续收入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Michele Seassaro说道。 施迈赛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青浦,配备了最新的高效环保技术,主要为亚洲市场生产限位开关、安全开关以及电梯开关设备。其研发部门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对现有产品进行进一步研发。此外,施迈赛中国在全国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微信图片_20200529123508.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微信图片_20200529123519.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