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2021年3月9日,蓝普锋公司联合战略合作伙伴翰力华公司,共同拜访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三方围绕市政自动化和智能化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中国市政华北院数位专业总工和技术骨干20余人,以及蓝普锋公司产品总监刘槐旭、翰力华公司总经理胡汉青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会。

image.png

刘槐旭首先对华北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蓝普锋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和产品新进展、市政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与合作伙伴翰力华公司的战略联盟。最后,表达了希望与华北院继续加大合作的良好愿望。

 image.png

蓝普锋公司是专注于PLC研发及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先后推出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RPC2000中小型PLC和RPC3000大型PLC。作为业界技术领先企业,蓝普锋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工业强基工程“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获得了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颁发的多项奖励。

PRC3000系列大型PLC是高端PLC的优秀代表,单CPU的I/O扩展能力高达4万点,所有模块支持热插拔和混插,具有单机架冗余和双机架冗余两种冗余方式,自主研制的四类总线(CC、CE、CH、CR)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扩展了产品应用范围,高可靠性设计满足了各类现场的恶劣环境要求,标准化、开放性接口为项目实施和系统维护提供了更佳解决方案。

胡汉青介绍了不同处理工艺的市政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翰力华公司在市政自动化、智能化领域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结合蓝普锋公司高性能的PLC产品,翰力华公司正在以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为依托,引领市政自动化发展方向,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image.png

华北院各位专业总工和技术骨干对蓝普锋公司、翰力华公司在市政领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支持国产PLC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希望蓝普锋公司快速成长,成为国产PLC的领跑者!

三方人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在市政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协同创新,并推进蓝普锋PLC在行业内的加速应用,在实现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蓝普锋改造洁净通风系统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蓝普锋 RPC3000大型PLC RPC3105 -标准型CPU模块

蓝普锋 RUNPOWER 公司样本 2020版

提升自控生产力的新选择—RPC3101大型PLC CPU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