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2021年4月15日,2021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1)在北京举行,蓝普锋再获殊荣,RPC3000系列大型PLC获得“2020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称号。

CAIAC2021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工控业内诸多优秀企业携创新产品同台竞技。凭借技术领先、性能优异的RPC3000系列大型PLC,蓝普锋公司再次斩获重量级奖项。

近年来,随着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国产小型PLC得以快速成长,但大型PLC依旧是国外厂商的天下,缺少有实力的厂商加速其产业化工作。2019年,蓝普锋推出大型PLC,扭转了这一被动局面,为高端控制系统的国产化增添了新动力。

RPC3000领跑国产PLC,CPU主频高达1GHz,单指令运算速度为0.01us,单CPU可处理4万点I/O。CPU模块本体自带2路独立百兆/千兆自适应以太网,以及4路独立RS485,且通过扩展模块支持主流通讯协议。创新设计理念,融合最新技术,自主研发4类内部总线。支持单机架和双机架冗余,所有模块均可热插拔。

RPC3000先后成功应用于市政污水、工业节能、洁净厂房、城市管廊等行业,得到了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业内专家和行业媒体的普遍认可。

蓝普锋将持续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成为客户信赖的PLC品牌,为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和中国产业升级贡献独特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蓝普锋改造洁净通风系统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蓝普锋 RPC3000大型PLC RPC3105 -标准型CPU模块

蓝普锋 RUNPOWER 公司样本 2020版

提升自控生产力的新选择—RPC3101大型PLC CPU套件